close

2009.06.20(六)在最近短短的時間裡,發現小千儀超愛與小朋友互動


原先在她一歲的時侯


我非常害怕她是個不喜歡與人群接觸的小孩


而且還超黏我的


但現在的她只要在家裡聽到門口有小朋友的叫聲


就會說要去逃逃


出門在外,如果看到一群小朋友在玩遊戲時


自己跑過去玩


記得有次在肯德基吃東西聊天時


發現小千儀在遊戲區和2.3位比她大一點的小朋友玩


而其中有位小女孩會牽著小千儀的手帶她玩


當時媽咪告訴己說


小千儀長大


本來只會依在媽咪身旁的小女孩


已經漸漸踏出去了


然現在她若遇到比較不常看到的人,還是會怕


但若常看到的人她就不再怕生了


如果是遇到小朋友的話,剛好她有伴根本就想玩囉~


所以.....


我想,是我自己過度的想太多


過度的擔心小千儀了


在此時


我應該也該適時的放開手讓她去玩


當然安全上是一定要顧好的


我想若她身旁能有同齡玩伴的話,生活應該會更豐富


目前


我還是不考慮讓她上幼稚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