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照片一是剛出生第二天拍的,照片二是大約五、六個月拍的)


看著千儀一天一天的長大很開心,從不會走路期待著她會走路,從吱吱嗚嗚期待著她會講話


這種心境是每個當媽的都曾有過,但隨著千儀越大之後,她的主觀意識就越來越強,常惹媽


咪生氣,小時侯只要喝牛奶只要抱抱她就會乖乖的,現在可不一樣了,她是有情緒是有想法


的,有時比媽咪還兇!我想等到她會講話之後一定會跟媽咪頂嘴的,真不知怎麼辦?我也是


有罵千儀有打千儀,可是她不會怕反而哭的更大聲更兇,我想等她大一點可以溝通以後,我


應該採取用講的方式去教導她,有的小孩吃軟不吃硬,雖然我打她罵她,但千儀還是很黏我


常常因為她都要我抱抱,所以很多事都是等她睡著了我才能進行,不知長大嫁人以後,還會


不會也要黏媽咪要媽咪陪,我想那時侯千儀就不要媽咪跟了,因為她已經長大了。


雖然有時媽咪也是有情緒,但每當看到千儀可愛的模樣,就又氣消了,真得還是希望快快長


大,因為這是每個人都必經的過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