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06.20(六)今天風超大的,蓮花颱風即將登陸,而外面的雨勢時停時下,在門口


等爸比下班帶我們隨處逛逛順便吃晚餐,來到大統百貨和平店美食街,不吃什麼隨意


選擇壽賀喜屋來吃,主要專賣拉麵,點了2份套餐快速吃完,因小儀吵著要去湯姆熊


玩,我覺得這家百貨內的壽賀喜屋設計的像是在店裡享用一,不像一般百貨的美食街


點完後到廣場吃,我覺得設計的還不錯。(因人多不好意思拍)


小千儀期待著要去湯姆熊玩,所以不太想吃東西,表情是越等越無奈還好願意坐在位


置上等,只是我們的速度要快一點。



小千儀妳坐到別人家的位置了啦,趕快回來~


還越坐越順,坐到吐舌頭,再等一下下就要去湯姆熊玩了。


在百貨公司的8樓兒童館,它的育嬰室之幼兒廁所計設的很不錯,


百貨公司會設計小馬桶小洗手台給幼兒使用,小千儀超愛坐這


個小桶和自己洗手,看得出來她享受這間廁所,在百貨公司停留不


到2個小時,卻來了3次唷!



洗手真好玩,我想她又在模仿巧虎和喜歡玩水,所以超愛自己洗的。



媽咪跟鄰居團購卡滋卡滋爆米花,買了一桶美式焦糖牛奶口味,


這麼大一桶才85元,我在住家附近市場買爆米花,比這個還小,也


我一桶85元,而卡滋卡滋真的有比較好吃一些。


小千儀吃到用起蓮花指了~


小千儀吃這桶爆米花時,突然跟媽咪說“這個好吃


吃到用表演特技給媽咪拍照唷~


今天早點睡,明天要去墾丁。海生館玩囉~即使是蓮花颱風登陸,


爸比最後還是決定風雨無阻,小千儀離期待已久的海生館倒數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