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06.16(六)

 終於看到太陽公公露臉了

 帶千儀去奧福的路上,順便逛花市,
 
想拍橘紅色雞蛋花,
 
媽咪問:可以讓我的小孩跟橘紅色雞蛋花拍照嗎?
(沒經過同意,媽咪不敢拿起相機拍><)
 
花市小姐說:可以啊!
 
可是連著幾天下雨,雞蛋花掉的差不多,
 
可以找時間再來拍喔!
 
聽到這樣的回答我和千儀都好開心,
 
不過只看到這朵大紅色雞蛋花沒有凋零,
 
橘紅色的雞蛋花,找時間再去拍吧!

 
2012.06.17(日)
 
千儀終於集滿10個蘋果,
 
可以換禮物囉
 
集了近2個月,
 
就知道中間她被我扣過幾次蘋果
 
是一位好朋友建議我,可以用集點的方式鼓勵孩子,
 
用孩子喜歡的人事物當作是送禮物者,
 
所以媽咪跟千儀說,如果有集滿10顆蘋果,
 
閃電麥坤會送一樣妳喜歡的禮物給妳喔!
 
但一定是要妳睡著後,閃電麥坤才會來我們家放禮物,
 
等妳睡醒後就可以收到了,
 
千儀想好久的膠台終於得到了,超級無敵開心
 
千儀說閃電麥坤一定是去九乘九買的
 
呵呵~沒錯!
 
媽咪是去九乘九買的,但我標籤有撕起來喔!
 


2012.06.21(四)
 
 放學接千儀時,

就看到她脖子上戴著自己縫的“小叮噹“香包,

 說星期六端午節要戴著香包去看划龍舟,

 還叫媽咪帶她去市場買蒲草插著,野獸就不會來,

 還要吃肉粽,
 
 我想她是把老師說端午節的習俗連貫起來,
 
變成是自己端午節的行程
 
看到千儀縫的香包,實在是...媽咪覺得很好笑啦
 
還有破洞的

 可是媽咪不能笑她,因為我也沒有很會縫,呵呵~
 
祝大家端午佳節愉快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