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06.13(六)小千儀叫媽咪幫她穿雨衣戴手套,說外面下雨,當時外面雨才剛停而


已,是她自己穿雨衣。這樣的情形不只一次了,原因:就是有一天早上出太陽,


咪帶她逛菜市場和坐馬馬,突然間下起雨來,而且還不小呢~媽咪看雨小一點,


趕緊幫小千儀穿衣回家,自從那一次之後她就非常愛穿雨衣了,平常出太陽,騎機


車時媽咪會戴手套怕手曬黑,小千儀也要拿冬天的毛手戴出去,怎麼講就是講不聽


,我在附近的市場問過沒有再賣那麼小的薄手套。


小千儀把照片中的那台腳踏車當成是她的機車,常拿媽咪的機車鑰匙插在上面,看


很愛模仿我耶~我想長大後如果外面下雨,叫她騎機車去幫媽咪買個東西時,


一定會懶出門,是因為現在正處於好奇模仿的階段罷了!


ps:媽咪很懷疑是不是相機的設定跑掉了呢?怎麼用自動感應需閃光燈,


卻拍起來這麼暗呢?



媽咪我要騎我的ㄡ兜麥出去逃逃了,掰掰~


咦~爸比怎麼還沒回來呢?今天要去家樂福買東西!


媽咪把小千儀騎車穿雨衣戴手套的模樣拍起來,等她長大後拿給她看。


ps:有麻麻知道哪裡再賣小小孩的防曬手套嗎?謝謝分享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