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07.06(二)


期待已久的飛,一家三口終於來幫新家添人氣囉,


進門後陸續開始狂拍,


柯先生非常的配合,而且也覺得是件很平常的事,


這次不需要飛再拿著相機幫我們倆自拍,


每次都是2顆大大的頭,由柯先生掌鏡真好。


(這篇文內的照片全部擷取飛提供的照片)



今天的小子情緒很激動,卻帶來了不少笑點



千儀則是很興奮,看到小子來在沙潑上來回跳了許久



一連串調皮的動作表情都出現了,


而且還堅持穿小褲褲,在家她就是喜歡這樣穿。



2位小朋友玩在一起,


難免有搶玩具、吵鬧的情形發生,


但一會又開始找對方,


聽到2位小小孩的對話還真好笑吶!



飛的童心未泯出現了,


騎著三輪車逗小朋友開心,飛自己也騎得滿開心的



終於可以吃東西囉,我們見面時已經是中午12點,


我說柯先生超配合的原因就在這,


除了陪我們這2位媽狂拍,還顧2位小朋友,


一點都沒有不耐煩的樣子,超級拍照師+奶爸



還好我們有事前溝通準備的食物,


不然可是很撐的,飛帶了一個大波士頓派、飲料,


本來還要帶肯德基的桶裝炸雞塊來,


還好我有說要準備21風味館烤雞,不然會吃不完吶。



大人吃到差不到時,這2位小人已經自己找玩具玩了



小子的側拍(尋寶中),


不過千儀姊姊的玩具大部份都被她搞破壞過了


好不容易搞好這2位小朋友,


趕緊到樓下溜滑梯和中庭拍拍,


小朋友有的玩,會突然忘記我們的存在,


先來合照個幾張。



在格裡搞話時,


我還跟飛說要不要找一雙高一點的鞋子來穿啊!


厚~


我那哈比人的身材和飛站在一起又是小肥,


實在是.........,



不過我還是笑得很開心拍得很開心,


難得見面一定要多拍幾張。



這2位小蘿蔔頭的側拍,


我們2位媽媽忙著拍照,這2位小朋友也不輸我們,


千儀忙到鞋子都脫掉了,開心就好,難得有伴咩~



貼心的飛知道我最近比較少出去拍照,


也沒拍什麼個人照,連續幫我拍了好幾張獨照。


今天特地穿了大象的衣服給飛看,


沒想到飛也有一件耶,


好可惜沒事先說,不然可以穿一樣的衣服拍照。


好好感謝一下我的好姐妹,


每天和飛在格子裡搞話,我看如果用電話搞話的話,


一整個月下來費用應該不少喔,


飛常常聆聽我訴說內心話,


在買房子的前後免不了會遇上一些煩雜的事,


讓我吐了不少苦水吶,


時常幫我加油打氣、給我意見和信心,


又疼千儀


雖然認識的時間不是很長,不過就像認識很久的朋友一樣,


飛是一定要來千儀家添人氣的,


很感謝飛這份心意,我們真的很開心,


給妳一個擁抱唷!



飛這位乾媽不僅帶食物來還準備小禮物送給千儀,


連我也有唷,


飛知道我喜歡米老鼠,送我一個可愛的米老鼠髮飾,


真的很貼心,謝謝飛的心意~



有機會的話記得常來家裡串門子,


總覺得這天的時間不夠用,千儀下午要去上音樂戲遊班的課,


拍照沒拍過癮,連搞話的時間都沒有,


下次見面再一次補足嘿!


 


飛~相聚愛的新居(請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