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04.29(四)這天媽咪很開心,臨時得知與冬瓜安母女見面,


吃完    HAPPY DAY義大利麵。焗烤(請點我)    後,


趕緊騎著ㄅㄨㄅㄨ載千儀赴約,


一開始先到婦幼館小玩一番再到旁邊溜滑梯,


因有下過雨溜滑梯有點雨水和蚊子,


加上2位小妮子口渴,還有我也有點嘴饞,


相約到鄰近的“丹丹漢堡“坐坐聊天,


整個過程約只有2個半小時左右,但這2個半小時卻很充實。




先來一張冬瓜安母女的合照



我和千儀(此時的千儀顧著吃漢堡)



千儀認真玩著不織布的冰淇淋


開心玩著不織布的冰淇淋



一個多月不見的冬瓜籽又長大了不少,連頭髮也變長了吶,


一拿起相機,冬瓜籽就給我一個很甜的笑容


這2位小妮子比賽狠勁,冬瓜籽先來一張



千儀也來一張飢餓的表情


好不容易走氣質路線


原先千儀說要吃雞腿,看到冬瓜籽吃漢堡,


吵著要我去買一個雞腿堡給她吃,


小朋友就是如此,有伴時東西都顯得特別很好吃。



臨時的約會,加上最近比較忙,又得了懶C病,


所以po文速度明顯變慢,重點是也沒什麼文可以PO


一開始懶得拍照,所以在婦幼館和溜滑梯時,是完全沒有拍照的,


但之後想想沒有拍照又覺得可惜,畢竟也是難得見面,


最後“照慾症“又牙起,


趕緊用相機記錄一下這臨時約會的歡樂時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