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08.10(二)和冬瓜安母女倆約會,


先謝謝冬瓜安麻麻請我和千儀吃飯,麻麻非常的好意慶祝我們新居落成,


特地選“歐式派店“,


這家店是我非常期待的,評價很不錯唷,好吃


地址:高雄市三多四路61號2樓


電話:07-3358833



2大2小走著階梯上樓用餐嘍!



這2位小妮子正等著我們去點甜點



照慣例幫彼此拍合照。冬瓜安&冬瓜籽



我和千儀



等待用餐中



千儀也等得太豪邁了點吧!



趁等餐且沒有客人時,媽咪拍環境照,


陸續一些上班族也進來用餐。



這家店走的是歐式英國風的感覺



環境讓人覺得舒適優雅



濃湯,我覺得好喝



水果沙拉


千儀的最愛,還吵著要吃蘋果



冬瓜籽乖乖的自己享用



冬瓜安點的紅酒牛肉飯



我點的海鮮焗烤飯



甜點和飲料+100元升等為套餐



餐廳一隅



笑得很甜的冬瓜籽(一)



笑得很甜的冬瓜籽(二)


只有臭千儀不太配合拍照,看到鴨子才說要讓我拍。



樓梯間的壁飾


由上往下拍



樓梯間的壁飾


樓梯間的壁飾



接著我們一起去玩屋上 音樂戲遊班8/10~8堂(請點我)


冬瓜安~第三次相約(請點我)




很謝謝冬瓜安,


一路陪我走過找房子買房子遇到的一些問題和心情點滴的人之一,


與我分享著這份喜悅,


格子裡也有真性情,這份來自於部落格的友情不輸生活中的朋友,


希望這份友誼可以一直持續加溫著,


非常謝謝妳唷,


冬瓜安為了和我&千儀約會,可是從大竂來的,


這路途非常的遠也非常的有心,我很感動吶!


 


ps.藉由此文我也要感謝一位藏鏡人,


妳一直莫莫的關心著我們一家三口,


每次見面喝午茶總是讓妳破費,我知道妳的心意,


也明白妳對我們的好,大部份的時間都是妳在照顧我的,


我非常的感動也把這份心意放在心上,


謝謝妳,我會記得妳對我的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