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04.13(二)很開心,這是第3次和飛與小子見面,


相約地點很讚~飛小窩裡的球池,


這裡太好玩了,不只小孩開心連大人也笑到嘴酸,


重點有冷氣吹又免費,


千儀回到家中還一直唸唸不忘呢!




先來張大人們的自拍,


這當然是自拍和拍花技術超好的飛拍攝的。



千儀與乾媽~飛合拍的照片


是我們今天裡面難得有的親子照。


(擷取飛的美工後製)



這張是飛幫我拍的獨照,呵呵~我個人超甲意。


當我們在旁邊玩自拍時,那2個小蘿蔔也在球池裡忙得咧!


這張自拍照,趕緊用網址遮住我的小肥手



和飛轉移進球池與小子和千儀玩樂


此時的千儀和乾媽玩著妳丟我接的遊戲,


今天的千儀算嘴甜,不時喊著乾媽乾媽的叫著。



小子也玩得很盡興,還會抱肚子,這張照片我和飛看到時一直笑呢!



千儀也玩瘋了,所以我說“玩是小孩子的天份“



嘴甜又不時帶著笑容的小子,是個人見人愛的小男生


看了那麼多張球池的照片,發現在球池裡不只好玩,


也是拍照的好地方耶!



連球池也變成我們自拍的場景之一,在這我們笑聲不斷,


當時我還問飛,怎麼我的嘴巴那麼酸啊?我想應該是笑到嘴酸。


這張也是我們喜愛的照片之一徜徉球池中



(擷取飛的美工後製)




飛不只拍照技術好,也把有點怕生的小乾女兒逗得哈哈大笑



千儀這張笑到走搞笑路線,連嘴都噘起來了


還會一腳踢球,一手抬起來,像似在跳舞



小子真的笑得很甜,還會配合手舉高高唷!



小子不僅笑容甜還很會關心人唷!讓我想到他們有段對話,


小子:姊姊妳去哪啊?


千儀:我去尿尿而已啦!


這天小子和千儀非常多的玩具可以玩,飛提議帶玩具互相交流玩著,


千儀果然特別愛小子的車子,上演著修理機車的模樣呢!


過程中大部份的時間都是各玩各的,偶爾看一下對方在做什麼?


這2個小蘿蔔最愛的玩具都是以車子為主,


剛好還有一人一台一樣的車子呢!


今天的我們大人小孩都開心,還帶著小零食一起分享,


我超喜歡這種感覺,很自在無拘束,


千儀還一直不想回家呢!


約好下次一起玩水唷!期待中~




今天最開心就是千儀了,貼心的飛送千儀生日禮物,


可以說是有得吃有得玩還有得拿呢!


千儀有乾媽的疼愛真好。


內心裡一直很開心能夠認識像飛這樣的好朋友,


不造作的個性和真性情的相待,


讓我在生活中又多了一位真實的好朋友,


雖然真正認識對方的時間並不是算老格友,


卻是有種很熟悉很親切很自然很真誠的友情存在。


 


延伸閱讀~飛。球池樂翻天(請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