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03.02(二)和冬瓜籽麻麻見面囉!


同住在高雄縣市的我們,算一算在格子裡認識的時間也有一年多,


最近常用私密聊天的方式,讓彼此間的距離更拉近,


之前很常看到冬瓜籽麻麻來鳳山的文章,


心裡想說或許哪天會來個巧遇呢!


這次的見面不是巧遇是相約好的約會唷~


我們替自己安排半天的行程:高雄縣婦幼館/麥當勞午餐




一開始這2個小妮子各玩各的



千儀是姊姊唷!



千儀騎著她心愛的馬馬,冬瓜籽騎著小型滑板車,


這時的她們有點交集了,


不過千儀很小器,馬馬都“顧條條“啦!



2位認真的小妮子,居然惦惦的玩起串珠遊戲,


媽咪可是很少看千儀這麼認真的。



冬瓜籽是一個很棒的小女生,


媽咪覺得她比一般同齡的小孩來得成熟一點,


有著自己的想法,



我們家千儀比較愛玩調皮一點!


但在媽咪心目中也很棒,誇獎她一下囉~


拍照時還不忘顧這隻馬馬。



接著中午12點,婦幼館午休,這時的我們肚子也咕咕叫了。


終於看到我們大人露臉,冬瓜籽麻麻給我的印象是:


一位很單純、講話慢慢的,整個就是很好脾氣的麻麻。


這對母女倆笑得多燦爛啊!



我和千儀也來一張,


最近千儀的YA是擺在臉旁,


媽咪比YA的手有點肥滋滋,現在看照片覺得好玩呢!



YA~終於可以吃薯條了



冬瓜籽也學千儀來一張



媽咪:千儀妳比夠了沒,媽咪肚子也餓了捏!


千儀:媽咪好像是妳自己在狂拍,我們三個人都在等妳捏。



吃了點東西後,2位小妮子玩起溜滑梯




看到我拿相機時,都很主動的比YA,


有訓練過果然有差,呵呵~


終於拍到2個人同時站在一起的照片了



千儀很搞笑的躺在溜滑梯上蹺起二郎腿


換冬瓜籽也躺在溜滑梯上,


我超喜歡冬瓜籽這張的笑容。



來個倒退魯的溜法



玩到一半,拿薯條去啃


冬瓜籽的超Q三連拍


這2位小妮子望著窗外不知再做什麼,


應該也意識到該回家的時侯了,


我們從早上10點玩到下午快4點才回家,


妳們不累,我們兩位麻麻已經想休息了耶~



很開心和冬瓜籽麻麻見面,


看到冬瓜籽麻麻本尊的感覺,和我想像中完全一樣,


一點陌生感都沒有,也是天南地北的聊著。


原本我還以為會認不出麻麻,還好我也是一眼就認出來了,


YA!我又多了一位好格友囉!


有機會麻麻再帶冬瓜籽來鳳山找我們玩和聊天,


因為大竂的路我一點方向感都沒有,應該會迷路吧!


期待下次的約會唷!


 


冬瓜籽麻麻~ 相約。見面 (請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