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04月,最近拔拔剛好治療牙齒,


麻麻想說再試看看,讓千儀不怕看牙醫,


之前因塗氟的關係嚇到不敢躺著洗頭,


讓我困擾滿久的,


還好現在的千儀又恢復敢讓媽咪洗頭了。



在看牙醫塗氟前,媽咪和千儀做了多次的溝通,


我跟千儀說:妳躺在媽咪的身上讓醫生檢查看有沒有蛀牙,


如果沒有蛀牙的話,醫生會幫妳在牙齒上面塗上果醬喔!


一開始千儀有點抗拒說:我不要看牙醫,


因陪拔拔去牙醫2次,對環境也熟悉,


所以這次答應讓媽咪帶她去塗氟,過程中很順利一點都不害怕。



這家牙醫塗氟完全免費,連掛號費50元都不用喔,


還可以挑選一個小玩具。


最主要是醫生的態度也很親切,所以千儀才卸下心防。


這次檢查結果:很棒喔,完全沒有蛀牙。


 


延伸閱讀~第一次塗氟(請點我)


第二次塗氟(請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