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二個月的迪迪2.JPG

2014.04.20小喆宇滿三個月....

 

最近很喜歡發出引人注意的聲音,

會ㄍㄜㄍㄜㄍㄜ的叫著,也會對人笑,越來越可愛了。

睡眠時間有拉長一些了,

原先從晚上12點開始算起,還要起來個3-4次,

現在減少為1-2次,

不過迪迪都很早起床,平均早上5點多就睡醒了,

媽咪只好邊陪迪迪,邊做一些事。

 

以下為2-3個月的照片

很喜歡拍小Baby的小腳

 二個月的迪迪1.JPG

 二個月的迪迪3.JPG

會跟媽咪對話唷,當然是火星文。

二個月的迪迪4.JPG

宥勻阿姨幾乎每個星期都會來家裡看我,

逗我笑和我講話,順便陪媽咪聊天

二個月的迪迪5.JPG

二個月的迪迪6.JPG

二個月的迪迪7.JPG

有時會在大床裡玩,

大床是生姐姐7年前買的,不過姐姐沒有在大床裡睡過,

都只有換尿布而已

二個月的迪迪8.JPG

假日拔拔幫我洗香香

二個月的迪迪12.JPG

我長大一些了,小澡盆放不下我,

換了一個大澡盆,

拔拔買了一個洗澡網給媽咪用,

澡盆也是姐姐的,當初幫姐姐買了2個,

目前剛好姐弟倆一人一個澡盆,

千儀洗頭髮時,還會用到澡盆。

二個月的迪迪.JPG

姐姐也幫我洗香香,

其實她更想玩泡泡露啦!

二個月的迪迪9.JPG

二個月的迪迪13.JPG

我等著擦乳液,

姐姐和拔拔一起幫我擦乳液,

我很幸福吧,還有攝影師

二個月的迪迪10.JPG  

託姐姐即將生日的福....

舅舅和阿姨也送我禮物,

機器人是姐姐硬要擺上搶鏡頭

二個月的迪迪1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