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04.26(二)


跟翔媽和翔翔來到優美環境【賞花館】用餐,


早在2個星期前,


翔媽好意說有賞花館折價券~第二套半價,等她休假再去吃,


結果最後變成翔媽買單,


原因:翔媽正式上班領第一份薪水,與我們分享這份喜悅,


堅持的態度讓我不好意思一直推來推,再次說謝謝!


我們的約定~


等我上班領第一份薪水時,換我請客唷,


不過還要再等上一段時間,呵呵~



服務人員選了一個靠近水池的地方讓我們用餐,


是想讓小朋友欣賞水池,還是想與其它桌隔絕呢


一開始2個小蘿蔔對這水池超好奇的。



千儀愛上小玻璃瓶裝的玫瑰花,所以拍照時也想跟它入鏡



風味豚骨火鍋



脆皮香料雞腿排



排餐附贈的湯品、開胃菜、甜點、飲料、麵包



開始享用囉,


千儀不愛喝濃湯,所以點牛肉清湯,還吃了不少翔媽的火鍋料



吃飽囉,用餐過程已被小蘿蔔催了幾次想到戶外玩,


草莓娃娃好可愛喔!



外邊的水池裡有養魚唷,如果有提供販賣魚飼料就更完美了



跟假鳥籠拍照,這裡有些小景物都還滿Q的



戶外的環境,我想晚上來也很不錯



轉到戶外時,我們的休息位置就在這把大傘下,不遇好像坐不到10分鐘吧



2個小蘿蔔,欣賞魚、撿掉落的樹葉玩著,也玩到滿頭大汗



今天千儀心情很美麗喔,看到喜歡的景物,都會叫媽咪拍



我跟翔媽的合照,還是請翔翔拍,等千儀訓練好後,再派她上場


更好笑的事,翔媽把我們的合照放在fb上,


但把我的手臂打上馬賽克


原因:潔說自己太胖了,我看了快被妳打敗


胖咪背小孩,不過我還滿喜歡這張的



又有小人再裝鬼臉了



這面玻璃很有鄉村風的感覺



翔媽說我從上面往下拍的角度,不錯看,有比較瘦嗎



接著我們去7-11吹冷氣休息,之後又跑去翔媽朋友冰店聊天,


近5點各自回家當煮飯婆。


在這幫翔媽加油一下,


工作順利,金銀財寶滿褲袋,業績嘎嘎叫


 


翔媽咪~賞花館庭園餐廳(請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