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08.04(三)臨時接到 云佑媽 的電話要來家裡坐坐,


已經搬來新家滿2個月了,這天也期待很久,


平常云佑媽住在虎尾,趁這次回高雄先來家裡添人氣,


這份心意很感動吶,


云佑媽雖然很少出現在我格子,不過我們總會互相關心對方近況,


這種感覺已經跳脫格子裡的友誼,在此先跟云佑媽說謝謝唷,


這天臨時的到來我沒有好好招待實在不好意思


還好麻麻是個隨性簡單的人。




這天麻麻只帶DORA姐姐來,我可是也很想見可愛的KIM弟弟啦,


千儀看到DORA姐姐來這麼高興啊!


一直說要放巧虎DVD給姐姐看,結果千儀只顧著玩都沒有看電視。


這陣子迷上穿襪子,所以在家想到就吵著要穿



云佑媽有沒有越來越可愛了啊,


DORA是個配合度很高的小孩,照相擺POSE難不倒她的。


千儀在家就是呈現穿小褲褲的狀態+睡衣(這件上衣總共有4件)



我們是狂聊到尾聲才想到沒有拍照,


這怎麼行,一定要拍照留念的。



看得出來今天小主人千儀很開心唷



換我和小孩子拍照,這天的我像極歐巴桑了



DORA幫我們三個人拍的合照,


DORA說了一句話到現在我還記得:千儀妳用這樣很醜耶



DORA幫我和云佑媽拍的合照


乾脆由云佑媽掌鏡來個自拍,技術比我好多了


也因看DORA姐姐拿云佑媽的相機之後,事情不妙了換千儀要拿我的相機,


依她堅持度高的小孩硬搶回來的話,相機壽命會減短的,


想說讓她練習一下也好,誰知道一練習就練到上癮了,


害我拍沒幾張照片。


這張是千儀幫我拍的,晃動啦,


千儀妳還要再加強技術唷!



千儀看到什麼東西都想拍,還好她學我平常使用照機時,繩子勾在手上,


我當時非常的挫,如果摔壞了,我可是沒有錢買第3台相機了


連DORA姐姐都在旁欣賞千儀拍照的姿勢,


其實千儀是很認真再拍再學,只是媽咪很怕相機被妳摔到啦!


云佑媽實在太客氣,買了一堆食物來家裡,


簡直可以拿去普渡了啦


餅乾、果凍、巧克力、布丁、康寶濃湯....等,


吼!這些我們可要吃很久的捏,謝謝妳這麼有心,


改天有空回高雄的話,再繼續聊天嘿,


那天只聊了2個小時多而已,因為我要準備去買晚餐囉!


下次記得帶2個小蘿蔔一起來家裡玩。


一直很開心在格子裡認識了幾位好格友,


這幾位好格友真的是從格子裡跳脫成為真正生活中的好朋友,


有時不需說什麼,這份關心和心意我都懂,


包括云佑媽妳唷!


我永遠記得第一次見面就在妳娘家那天的情形,


直接、熱情的一家人讓我和千儀都有感受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