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08.19(四)第9堂,


今天的課調到星期四上課,


安安小表妹也有去玩屋,還沒有2歲比較少有課程可以參加,


忘了幫姐妹倆拍一張合照。



上課內容:


1.哈囉歌暖身


2.複習三隻小豬


3.摘水果放籃子+大野狼來了(蛋沙鈴、彩墊)


4.延續我們去打獵的歌(2支小木棒)


5.發1顆紅球和1顆綠球代表紅緣燈,聽左右手和顏色指令。


6.親子律動~用我們去打獵的歌甩動大布條+親子遊戲數節拍。




乖乖坐好,周老師會按乖寶寶電鈴






彩墊是大野狼來了要躲,千儀把它當成方向盤




二人一組聽音樂搖動,千儀越搖越開心,撞到冬瓜籽的頭,


我想她搖動的力氣應該跟小哥哥搖比較適合



使用2隻小木棒,我們去打獵這個內容千儀滿喜歡的也很享受著


我們去打獵這首歌現在變成我在家唱給她聽的歌,


以前媽咪是唱流行歌,現在都要巧虎的歌、兒歌或是周老師教的歌。


玩紅綠燈這個遊戲千儀也很愛,因為有她喜歡的球



最後跟著音樂走,還有丟球的遊戲她更愛了,每個小朋友都玩得很開心。


【後記】


我發現千儀對於感興趣的內容配合度就會高一點,


大動作的表現她還是不太敢表現出來,只敢做小小的動作,


我也覺得千儀上課到一半之後,


眼神會出現疲備是累了嗎?幼稚園學齡的小朋友一堂課約是幾分鐘啊?


媽咪在8/21幫千儀報名第2期音樂戲遊班了,


也順便報“音樂繪本班“總共是4堂,


簡單敘述上課內容是聽故事畫畫做美勞剪貼,完成一本屬於自己的故事書,


不過3歲多的年齡是需要家長一起親子作,


媽咪的美勞一向不是很好


各方面讓千儀試試看也不錯,


個人想法:用玩的心態去學習是現階段最好的一個方法,


我也很期待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