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1開始幫小千儀添加亞培小安素,之前有向亞培索取試用包,第一次試用時,


小千儀接受度並不高,不知是因為那時生病而影響味覺,我又向亞培索取第二


次,心裡想說客服人員不知會不會以為我是貪小便宜,我有跟客服人員說明原因


因為若我去買一罐來試,小千儀要是真得不喜歡那不就浪費了嗎?一罐要580元


所以客服人員說沒關係,她再寄一次給我試試看,這次小千儀都有喝完,所以就


正式幫她添加了。


我會幫小千儀添加亞培小安素的原因,是因為她有點偏食的傾向,雖然她很貪吃


但她是會挑東西吃的,我就打免付費電話向亞培公司尋問一些相關問題,客服人


員說亞培小安素並不是營養品,一般小朋友也都能喝,一天總共喝360cc的亞培


小安素就夠了,所以其餘的奶量我仍然是泡平常她喝的奶粉,希望小千儀可以藉


由亞培小安素達到營養均衡,當然平常我還是會餵她吃飯,只是在奶粉上做變換


而已,因為單靠奶粉是不夠的,等小千儀適應亞培小安素之後,她的成長奶粉我


會換別的品牌。


我去藥局買亞培小安素的時侯,店員竟然說我確定要買嗎?他說亞培的蔗糖很高


對小朋友不好,叫我盡量不要選美商的奶粉,我就故意說那s-26呢?他竟然說蔗


糖更高,我心想那你到底是要推薦那支品牌的呢?我也問過小兒科的醫生,他們


都說只要小朋友喜歡喝就可以讓他們喝啊!我不知是他的推銷手法還是真心對我


的忠告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