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10.13(三)相聚地點:


  小樹的家(請點我)


參加人員:飛&小子、飛阿姐&黃小瑀、翔媽咪&翔哥、千儀媽&千儀


地址:高雄市苓雅區林南街16號

電話:07- 2226161   

星期一休館



我和千儀2點左右就到囉,媽咪想要先拍環境照,


第一次來咩,當然要好好拍一下囉,



飛和翔媽都是第二次來,怕等會沒時間搞話和顧小孩



 



接著換翔媽咪和翔哥抵達



千儀和翔哥玩這項遊戲時,


翔媽花了一些時間教這2位小孩,一開始發生爭吵的戲碼,


千儀當然是鬼叫聲連連



玩了一會,


飛和小子、飛阿姐也到囉,我和翔媽算是提早到,


要拍這三位小孩可是花了一些時間,


千儀最愛裝鬼臉了。



難得四個小孩的合照,雖然沒有人看鏡頭



終於出現各忙各的,此時是沒有爭吵聲



介紹小人物:


千儀(3Y5M)


一開始有點擔心帶她來小樹的家,


因為她不喜歡看書,裡面的玩具比較少一點,


小樹的家不怕吵,所以歡笑聲連連,鬼叫聲連連都沒關係,



連大人也拍的很盡情。



翔哥(3Y6M)


翔哥算很乖的小男生,也很懂得互動,


對書籍的興趣也很高唷,


還會拿著糖果、餅乾....請同伴吃吶,


千儀吃最多



小子(2Y8M)


小子的嘴最甜了,都會跟人家說謝謝,


不時出現招牌笑容



黃小瑀(小二)


是個小幫手唷,翔哥最喜歡小姐姐了,


小姐姐很漂亮吧,有著大大的眼睛,


常在飛的部落格看到黃小瑀,


所以當我看到飛阿姐和黃小瑀一點都不陌生



有沒有看到


翔哥跟小姐姐拍照笑得很開心,


翔媽咪說翔哥最喜歡未婚的美女,不喜歡有奶味的



這位乾媽不是我在說的,


千儀說她要畫微笑的圖案,馬上拿起筆就畫了起來,


看來乾媽也很會畫畫喔!



特定選擇星期三是因為下午4點有說故事時間



千儀比我想像中好多了,小樹姐姐講故事很生動唷。



趁小孩聽故事的時侯,展開我們三個人的拍拍樂,


這天雖然是平常日但人潮來來往往還真不少吶,


有伴一起拍照,我就不會拍謝了



先登場的左邊是翔媽,右邊是飛


這是我第一次跟翔媽見面,


翔媽比電腦上的照片還要瘦喔,屬於文靜型走氣質路線,


跟我不同的啦


這次和飛拍的合照就只有2張耶,


好少喔,


不管好不好看都要PO上去作記錄才行



這個姿勢如何呢?


跟喜愛拍照的人一起拍最好玩了,



飛也幫我拍了幾張獨照吶,下篇再與環境照一起分享。



我和翔媽,


一個愛拿扇子拍照,一個愛拿抱枕拍照,都不會搶耶。



翔媽妳應該前面一點啦



飛和飛阿姐,


2位都是美女辣媽吼,對飛阿姐一點都不陌生,


而且小千儀家跟飛阿姐還挺有緣的唷。



大千宜和小千儀的合照,


看來小千儀很喜歡跟大千宜玩唷,笑得很開心



翔媽也很會跟小朋友玩遊戲


千儀妳剛不是才跟翔哥吵架嗎?


現在合好吃糖果了啊,


小孩子真是沒心機,情緒表達也很直接,


其實是用錯方式想要和對方玩,


翔哥有好吃的零食也都會想到千儀吶。



這張照片是一定要的啦,


千儀反而跟乾媽有合照,我這個媽居然沒有


因為乾媽畫了3個微笑在千儀手上



四位麻麻一定要來張合照,氣質都不錯吧!



哈哈~錯了,


其實愛搞笑才是我們的本性啦!



這天的相見歡時間只有2個半小時左右,


還是不夠用,


因為顧慮到小孩不知是否能在小樹的家待很久,


畢竟沒有太多的玩具,


我們要忙著拍照、搞話、顧小孩,這2個半小時那夠我們用呢?


 


飛~快樂小聚會(請點我)



 



翔媽~相見歡。小樹的家(請點我)



 



孩子天堂盡在 【小樹的家】 (請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