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10.13(三)


欣賞 小樹的家。歡樂聚(請點我) 之後,


接著介紹小樹裡的環境和分享潔咪與乖千儀的獨照,


這【潔咪】&【乖千儀】取得不錯吧


飛幫忙取的!




這小黑板右邊有一個小熱氣球是眼尖的千儀看到請媽咪拍的



這天的櫃檯不時都有人,以這張照片為代表,


媽咪總不好意思說:請起立或請借過,讓我拍吧!



裡面的空間雖然沒有很大,


經小樹姐姐巧手佈置設計後,很不一樣特別吸引人



不是很喜愛看繪本的千儀,當然是先被桌上的小玩具吸引囉!



千儀手上拿的這本書非常吸引她



因為有愛心圖案她說是汽球,又有不同的顏色



牆上佈置放有繪本,很不錯的設計!



館內一隅,


在這一隅裡我們帶了不多照片回來,很好取景


這天的獨照是飛幫我拍的,


其實我一直很喜愛拍照的,


本來那自信心已經遺失了,好姐妹飛幫我一起找回來



消費方式:低消大人100元,小孩60元


各自點了飲料和小蛋糕



戚風蛋糕



千儀妳這天吃最多東西了,很像來野餐的



進去被親切的小樹姐姐招呼著,


此時小樹姐姐問千儀妳叫什麼名字,她很害羞的說我叫“微笑“,


所以這天我是“微笑麻麻“,不是“千儀麻麻“



會說這裡適合大人小孩來,不是沒有原因的,


小孩有故事可以聽、有繪本可以看、有小玩具可以玩,


大人更可以不受限制的拍照,一點都不會拍謝



當天媽咪拍了4張獨照,其實那天我們還算滿忙的,


輪流拍合照、幫小孩拍照,


反而聊天的次數不多,拍照都來不及了吶,


在拍照的同時出現了許多歡笑聲,現在寫文還會笑著



繪本旁搭配著小物很有創意


這幾張繪本與小物照是飛幫我拍的啦,哈比人的身高拍不到最上層



這隻小小的兔子,用飛式手法把兔子變大隻了


這片牆的圖應該知道是洗手間吧


在這短暫的2.5小時裡享受著相見歡的愉快


不僅是孩子的天堂,也是媽咪們的天堂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