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11.06(六)


計畫帶千儀到台南赤崁樓附近的萬福庵拜拜,


是拜齊天大聖,祈求小孩乖馴健康,


萬福庵是恬靜告訴我的,也在這樣的機緣下,讓認識2個多月的我們見面囉!


算是第一個認識不久就見面的人,但也是要有那種感覺才會想見面


那種感覺就是彼此間的關心互動,不造作的友情,用心真心。




和恬靜的認識有一半是因為飛的機緣,


常在好姐妹家看到恬靜,知道恬靜住台南,


我們家還滿常去台南玩的,想說點進去恬靜的格子裡看台南有什麼好玩的地方,


剛好看到恬靜的女兒宛芯初上幼稚園,


所以我留言鼓勵,也因此展開我們搞話的緣份。



一開始擔心千儀拔拔因為拍謝的個性,無法跟恬靜見面,


又想說和恬靜認識不久,不知恬靜的想法,


沒想到恬靜說如果時間允許的話去廟裡找我們,


就這樣展開我們第一次的相見歡,


廟裡一起拜拜,一起同遊“台鹽日式宿舍“



千儀和芯姐姐在廟裡見面沒多久,倆位小妮子就玩起追逐的遊戲,


也把這追逐遊戲延續到台鹽日式宿舍



這天2人的合照有著不同的情境,潔咪分為3種:


2位小妮子的互動、2位小妮子的對話、2位小妮子爭吵後的笑容


芯姐姐來個翻根斗,千儀笑呵呵的欣賞



恬靜幫我拍的獨照,果然把我拍大大一隻,超喜歡這張的


千儀玩著石頭,恬靜捕捉的很自然


甜美的笑容,芯姐姐的陪伴,就知道千儀今天很開心囉


準備離開到別處時,芯姐姐很熱情的幫千儀穿鞋子,


記得千儀跟芯姐姐說:我的鞋子快穿不下去了,有點小雙


這句話好像我曾跟千儀說過的,現在拿來跟芯姐姐說,


千儀還會加上“我“字,不錯唷!



恬式拍法環境照



潔咪跟恬靜說我也很想拍幾張環境照,但不知怎麼取景,


恬靜很熱心馬上說要幫我拍



難得媽媽、小孩的合照,


可是用糖果誘惑才肯乖乖坐著,但眼睛都在看糖果啦



潔咪和恬靜的愛心


和恬靜認識時間雖然不長,不過覺得很有話聊、觀念也滿相近的,


看到恬靜一家三口時的印象就是自然、樸實、真性情,


這就是我喜歡的友誼感覺



千儀與芯姐姐的對話



原來是討論手牽手去逛逛



換千儀邀約芯姐姐



原來是相邀撿石頭,


鼻子上做表情,千儀嘴巴上做表情,超自然可愛


非常謝謝千儀拔拔這天幫千儀和芯側拍不少照片和陪伴照顧,


潔咪才有更多的時間跟恬靜和芯拔聊天



這張環境照的遠處,


有沒有看到此時的我們正坐在椅子上聊天吃韭菜盒呢?


恬靜拍的很好唷!


芯拔很熱情盡地主之誼,排隊買有名好吃的韭菜盒請我們吃,


怕千儀不吃包菜的口感,特地又買了一份烙餅,


最少排半個小時近1個小時左右,很謝謝恬靜和芯拔的心意唷!


我們飽到晚上還不餓吶。



台鹽日式宿舍很棒,也是我們來台南這麼多次第一次來,


適合親子遊,


雖然空間不大,但每個角落我都覺得美,


小孩可以安全的玩石頭,大人可以盡情的聊天,


喜歡拍照的我們可以享受拍拍樂。



難得和恬靜的合照,


因為大部份的時間我們都是在聊天,


有機會見面再補拍回來



台鹽日式宿舍的另一邊再合影一張,


2位小妮子還是不怎麼配合,只想玩石頭。



千儀和芯姐姐比賽看誰蹲的比較低



無意間拔拔側拍到2個人的對話眼神,聊什麼我就不知道了



此時為了這顆大石頭互不相讓,2人都想獨自一個人坐在上面



最後經由芯拔勸導2個人公家坐,神情顯然不怎麼開心


下一分鐘是好朋友囉,又再對話中


不知再開心什麼



千儀模仿芯姐姐,


千儀很喜歡跟芯姐姐玩,這天相處上很OK,


拔拔說千儀和芯姐姐的個性還滿相似的




發現新遊戲,


這天大部份是芯姐姐帶領著千儀玩樂


接近尾聲了,


這天真不知是我和恬靜的相見歡,還是千儀跟芯姐姐的相見歡


謝謝恬靜準備的貼心小禮,


知道千儀也很喜歡小緣


這朵大花很美唷!媽咪想自己拿來戴看看



千儀回家後還說下次要再跟芯姐姐一起去撿石頭和玩沙


這天我想我和千儀都很開心,


千儀有芯姐姐作伴玩得不亦樂乎,


我的開心是拔拔帶我們去台南拜拜的同時也跟恬靜一家三口相見歡,


拔拔雖然沒說什麼,不過那天拔拔也是很開心,


我也發現其實芯拔和千儀拔拔也有相同點,


話不多,卻很貼心


更值得開心的事,


我和恬靜不只是電腦上的搞話朋友,


也是生活中真實的朋友唷!




恬靜悠然~ 緣幽靜日式(請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