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10.19(二)音樂繪本動手做第2堂


 


這是千儀在家練習畫周老師第1堂課交待的作業,


很認真的畫畫唷!



媽咪總共印了4張讓千儀畫,


她畫了2張,第一張完成如下:



第2張的完成品有比較好一點了



這張是媽咪畫的,要作成一本故事書,可是不能亂來的,


其實媽咪沒啥美術天份,小時侯每次要畫畫時總是哭著找媽媽




第2堂上課的內容:


主要是服裝表演走秀,引用此主題,美勞作業幫3隻小豬畫上衣服


千儀上課情形總是時好時壞,


有時跟著老師一起遊戲同樂、融入,有時又因坐不住而亂跑



最近不知怎麼搞得,前陣子以為她適應上軌道了,


結果這幾堂課又開始,我真的也是很無力,


當然還是要陪她繼續把課上完,只是媽咪心中出現問號。



看著千儀也有上課認真的一面,我感到很欣慰,


難道是一直放大她的缺點,使得她有時很故意



她不是不能靜,就是有時會出現一些讓我想不到的動作,


其實我也很尷尬,深怕旁人以為我沒有教小孩,


自認為教導小孩和對小孩的耐性及包容性不輸別的麻麻,


我也不是一個高標準的麻麻,為什麼我就是那麼的無力感



第2堂回家作業是幫3隻小豬的衣服著上顏色並做成立體,


周老師完成約有7成,其它部份請家長與小朋友自己完成。


 


老師手上的盒子是掀蓋式的,讓麻麻們有2個星期的時間去找,


中秋節才剛過........



聽完故事接著開始玩遊戲



大部份千儀都有配合,


只是有時因過頭又玩了起來,動作變大了點,


我知道這種行為不只千儀有,只是她的動作較大、次數較多、鬼叫聲較大


還好她算勇敢,被老師糾正即使有哭,過一會就沒事,


雖然是因為不聽指令或是亂跑,


但最起碼沒有影響到她的情緒



看到千儀俏皮上課的模樣,媽咪也是開心


服裝秀~


聽音樂擺pose,她是愛玩但沒有很熱絡擺pose,


格子裡千儀的照片,可是媽咪努力按快門拍的,


不是每次她都肯乖乖的讓我拍



走小舞台,她走上癮了,


一直跑去摻一腳,令老師頭疼吶。



3位小女生麻豆,各有不同的pose



結束後,千儀也有幫忙一起收椅子,


她就是這樣有時乖乖,有時又皮了點,


當然是皮的時間占大多數,


我想了解千儀的人是需要花更大的包容心和同理心,


一但了解她之後比較懂得怎麼與她相處和開導她,


也會發現她可愛聽話的一面,


每個小朋友都是天使,希望我的天使可以更好。



 


接著上~音樂戲遊10/19。17(請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