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08.09(一)因88節拔拔值班,排休8/9,


中午過後臨時提議帶我和千儀到台南玩,


終於來到我肖想很久的“麥多古堡童話“,這也算是主題式餐廳,


裡面一堆熊,一隻比一隻還大隻吶。




很貼心的設計,


餐桌紙也可以當成是小朋友塗鴨的地方,提供的彩色筆滿新的。



趁千儀認真畫畫時,拔拔幫我拍照, 平常日餐廳裡沒啥人,真好。



這隻躺著的熊不知有多高,坐這樣拍照很舒服。



回頭看千儀時,她正與熊熊@#$%^&,


我也搞不懂她再做什麼,她也搞不懂這些熊在做什麼?



這張照片更好玩,千儀還皺起眉頭,可見她有多疑惑。



拔拔陪千儀畫畫,我正欣賞這對父女的神情


千儀多認真看著她爹地畫畫



幫千儀拍獨照叫她笑,她卻擺起這些表情來(一)


幫千儀拍獨照叫她笑,她卻擺起這些表情來(二)



後來媽咪跟她拍合照,她就笑得自然多了



拔拔幫我拍獨照,千儀又來摻一腳


我們點了一份餐點算是午茶,當天我沒吃啥,一直很想跟熊熊拍照。


生菜水果沙拉



可頌



潛艇堡+小炸物



牛妞妞綠牛奶(奶綠)



烤布雷


好吃又加點一個,千儀超喜歡吃的。



請服務人員幫我們拍的全家福



帶千儀四處拍拍


不知當時她在開心什麼,文積越久真的會忘記當時的狀況耶!




讓熊熊按摩


這張沙潑椅不知是不是太多人坐過了,椅子有些許凹陷下去


千儀一直幫這隻大紅熊推搖椅


終於我可以和大紅熊拍照了,這張搖椅千儀搖了許久,


當時有點害怕會不會掉下來啊



媽咪與三隻熊,像不像我們一家三口



地址:台南市安平區安平路672號


訂位專線:06-2280378


餐廳旁有一小塊空地是可以停車的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