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小千儀不知怎麼搞得每天都摔好幾次,好像摔不怕似的,頭上這個傷口有點破皮


紅紅的還瘀青,媽咪看了好捨不得哦!已經幫她擦喜療妥了,前幾天還從樓梯摔下


來好險是爬沒幾格,且小千儀摔下來的時侯頭還會自己仰起來沒有朝地,否則可能會


鼻青臉踵加流鼻血了,她還會爬到床頭上跳下來,結果摔倒在地上,幸好我在房間的


地上都有撲地墊才沒事,摔倒又爬起來之後,嘿嘿!她不怕,繼續再爬到床頭上面


去,罵也沒用,我常心裡在想小千儀是女孩子ㄋㄟ,怎麼也這麼調皮呢?


不是媽咪沒有細心照顧,而是她實在太調皮了,平常白天在家,都是我一個人在照顧


她,又要整理家事,等她睡午覺的時侯趕快煮晚餐的飯菜,有時還洗衣服(我們家是


手洗的),媽咪一天下來也累了,還好一位體貼的好老公及好爸爸,爸爸叫媽咪不要


洗衣服及煮飯,家裡加小千儀只有三個人沒必要弄得那麼累,但若有些家事我沒有做


話,爸爸下班後也累了,也不希望回到家還要做一些雜事,不過家裡的地板都是爸


拖的哦!媽咪不知怎麼搞的所有家事都會做,就是很討厭拖地,所以倆夫妻的生活


真得都是要互相體貼互相幫忙才行。


從農曆7月份開始至今已快尾聲了,小千儀總共收了4次驚,媽咪雖然知道常收驚不好


沒辦法,我們已經好幾次都睡不好,小千儀入睡後大約一個多小時就起來哭鬧一


次,哭鬧之後又睡著,這種動作都一直反覆直到天亮,再來就不睡覺了,撐到中午午


睡,平常她午睡可以睡3個小時,不過若在“囉唆“的時侯就睡不到一個鐘頭就爬起來


哭,媽咪和爹地這個月被她操得很累!小千儀本來就忌喪和忌喜很嚴重,所以每次我們


都要很小心,其實都怪媽咪貧玩,現在還是農曆7月份,媽咪每到星期六晚上就會叫爹地


帶我們出去逛逛,結果回到家晚上睡覺就會如此,所以說呢,已經有2個星期天都沒有好


好休息,這個星期天,爹地問媽咪要去哪裡走走呢?我看時間已經是下午,那就打消念頭


吧,因為我已經嚇到了,小朋友“囉唆“的時侯真得很不好帶又傷精神!剩一個星期農


曆7月就過了,趕快過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