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01.15(四)趁爸比今天休假,媽咪早上9點就準時到美髮院去離子燙


下午2點才弄好,足足坐了個小時,還好我的頭髮不長,不然一定要花


久的時間,過年快到了總是想整理一下頭髮,媽咪沒有勇氣燙捲髮


因為不太會整理,我已經燙了五年的離子燙了,只有懷小千儀那一年沒有


燙而已。


雖然人在姿也心卻在小千儀,可能是每天都習慣和小千儀形影不離


我過一會兒就會看一下時間,想小千儀跟爸比在家做什麼,有沒有乖乖


吃午餐,要出門前媽咪寫了一張時間表給爸比,雖然小千儀每天都會


生氣,每天都會一下,不過才半天沒看到小千儀就會想她,


我回到家小千儀聽到我的聲音就醒了,還很高興呢!是不是也再想媽咪呀!


真不知等她要上幼稚園時,我會有什麼樣的反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