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01.11(日)今天中午本來要去吃鍋燒麵,剛好在車上


聽到廣播訪問沐之村店長介紹餐館的東西,當場決定午餐


改去沐之村吃看看,當時還沒有很多人,陸陸續續就有一


些人潮,我再想可能是聽到廣播,因為大部份來的都是開


車,不像是住附近的人。



聽廣播有介紹“丹麥燒肉三明治“是最多人點的,不過我點的


時侯已經沒有丹麥土司,只好換全麥土司,燒肉還真的滿好吃


的,我們點一份巧克力厚片、燒肉三明治、2碗海鮮湯麵,套餐


飲料選柚香綠茶,結論是還不錯吃,算是輕食,也有火鍋,不過


天晚上才去巴沙諾瓦(請點我)吃火鍋,今天晚上也要去千葉吃


火鍋,所以就不選火鍋了,只是我覺得這家不算是餐廰,而且也


沒點什麼東西,要285元算不便宜,不過我想偶爾應該還會去光


顧,因為東西還不錯啦!


晚上千葉火鍋尾牙沒有拍照,因為沒時間拍,只限2個小時用餐,


加上小千儀不安分坐好,所以媽咪只想到要趕快吃。


中間圖:小千儀吃了滿嘴的巧克力,拍照時還把手放在頭上比“YA“


店址:高雄市左營區富民路291號


電話:07-55097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