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10.02(五)一早,


摸千儀的額頭,發現千儀居然發燒了,


而且體溫也很高,


因為媽咪習慣性,


半夜醒來或是早上醒來,都會幫千儀摸一下額頭,


吃完退燒藥後,


趕緊帶小千儀去彌馨診所,早上9:00門一開就進去了,


當時已經掛到19號了,


因小千儀在裡面一直哭鬧說不要看醫生,


還說不要看牙齒,


又叫又哭的,


所以護士讓我們排第一個進去看,


診斷出來是:扁桃腺紅踵,


會燒退3天左右再回診,


希望小千儀沒事啊!


因為之前小千儀也是因為扁桃腺紅踵,


後來一些症狀出來後,


發現是腸胃炎而住院,


媽咪現在只要聽到發燒就會怕。


這個中秋節不能去遠一點的地方玩了,


難得拔比這次可以連休二天。


 


最後祝大家中秋佳節愉快~


 


ps:經過第二次塗氟後,小千儀真的嚇到了,所以只要聽到“小熊牙醫“,


就會說:媽咪,我不要去小熊牙醫,不要打電話掛話啦還有今天看醫生時,


一直叫說:不要看牙齒,不要躺著啦。我想看牙醫成為她的陰影了,


我想我不會再帶千儀去塗氟,除非牙齒有出現狀況再去,或是換牙時再去了,


我在家勤幫她刷牙,注意口肛清潔,想想,我們小時侯應該也沒有去塗氟吧!


所以我也不再強迫了,因為她已經嚇成這樣了,後來我連想起來,


她不敢洗頭是在看完牙醫後就不敢躺著沖頭,到現在我還是用毛巾慢慢的幫她洗,


所以現在洗頭洗澡要花上30-40分鐘,包括吹頭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