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10.13(二)終於去打流感疫苗了,


10月初要帶小千儀去打預防針時,先是缺貨再來遇到發燒小感冒


本來是要去彌馨診所施打,


生意實在是太好了,不時再缺貨,


每次要去打流感疫苗時,都要先再打電話確認一次是否有針劑,


結果還是缺貨,


剛好打到另一家診所問,小千儀歲數施打的流感疫苗只剩一支


叫我趕快去,給我一個小時的時間內到,


吼~我趕快幫小千儀刷牙洗臉綁頭髮換衣服準備出發,


因為路程要有半個小時,


可能有的人會覺得住家附近沒有診所嗎?


不過說真的,我對於不熟的診所或是護士小姐態度不是很好的診所,


是不會帶小千儀去看的,


我比較喜歡溫馨一點的診所,雖然遠一點也沒關係,


如果是嚴重生病的話就是去長庚掛急診,


一般小感冒、預防針先以彌馨診所為優先,


這次去的這間診所是安安小表妹的媽媽介紹的,


環境我之前有經過看到還不錯,


所以如果11月份的H1N1新流感疫苗可能會帶小千儀去這間診所施打,


不用等很久,護士小姐的態度也很和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