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08.28(五)下午帶小千儀去彌馨診所施打日本腦炎第三劑和做2-3歲健康檢


,這一劑針打完後也是手冊最後的一支針,除了每年的流感疫苗之外,要等到


上小學才有要再打預防針,每當看小千儀打針的時侯真的超不忍心,越大反應越


激烈,從我當全職媽媽之後,無論是生病或是打預防針,我都是自己一個人帶去


的,不是麻麻不夠獨立,而且侯診的時間有時超過一個小時,加上如果要打針的


話,小千儀會當場起歡,所以接下來的流感疫苗我會叫千儀拔拔排假和我一起去


,今天打完針,小千儀是哭整路的,我是抱著小千儀開車回家,這樣做是很危險


的,不過也沒有辦法了,我再怎麼安慰都沒有用,居然哭到最後趴在我身上睡著


這間診所離住家約半個小時,而且麻麻又是矮冬瓜一個,好險家中是台小馬


今天的我可是很累的,回到家中換她不睡覺了,我當然也是沒得休息囉~


 


我們是預約掛號12號,不過麻麻準時2點一開門就到,所以變成1號囉~



看完診準備要打預防針,心情超鬱卒的,連溜滑梯都沒心情。



小千儀這張等待打針坐馬馬時拍的,表情很委曲,媽咪回到家看這張照片


時,還真不捨。


小千儀第一次坐馬馬坐得那麼不開心,因為要打針了。奇怪小朋友怎麼都知道


要發生什麼事呢?


打完針嚎啕大哭,為了要拍張照當紀念,當時的麻麻可是有點手忙


腳亂的呢!動作超神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