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01.22(五)很快的又和飛見面囉!


這次一樣是在麥當勞見面,想說有遊樂設施可以玩,


有薯條和雞塊可以吃,大人喝咖啡,還滿適合我們的吼!


我和飛已經想好下次要帶小子和千儀去哪相見歡了呢!




(千儀因為褲子的鬆緊帶斷了,之後先穿小平口褲玩,不然褲子一直掉)


這個動作是最近教千儀的,我跟她說下次媽咪幫妳拍照時,


要比這個動作,沒想到她記起來了耶!



小子也來一張獨照,手舉高高很可愛。


看不出來小子還沒滿2歲,發展的很讚唷,可見飛很用心照顧著呢!




千儀總是愛裝可愛讓我拍照,還會捏自己的小臉頰。



小子膽子很大,再高都敢挑戰,希望千儀也能像小子一樣,勇於嚐試。


小子很有禮貌唷,叫阿姨叫姐姐都叫的很大聲呢!


2姐弟躺在地方玩耍,笑得很開心,


小孩子就是這樣,一個小小的空間就能滿足他們的世界了。




一起玩兒童餐送的小車子,剛好他們倆個都很喜歡玩車子和修理車子,


飛很細心說要選一樣的,不然等會吵起來,我都還沒想那麼多呢!



這過程中有屬於他們的玩法,屬於他們自己的對話,


只是千儀想到還是會來黏媽咪一下,


回家時千儀不乖,被媽咪罵和打了一下,


真是讓飛看笑話,還好是乾媽沒關係,那情形是一定要教的。


飛和小子~今天小子笑得很燦爛呢!(飛做的效果唷~)


我和小子~小子想衝去玩囉!


飛和千儀~(飛做的效果唷~)


飛是千儀的乾媽唷!在一次的搞唯中,


曾說過沒什麼親戚,只有千儀一個人...等之類的話,


飛馬上說要當千儀的乾媽,實在是很令人感動,


千儀也會叫乾媽,只是見面時她就不好意思了。




媽咪燙了捲髮,已經6.7年都是直髮了,想說再次嚐試,


今天飛幫我拍幾張照獨照呢,還教我她的招牌動作,


當時我還開玩笑說,妳的腿那麼長,我的腿那麼短,


不知好不好看呢!



呵呵~今天的臉特別的圓呢!


當然要來個自拍了,自拍的過程超好笑的,


我還跟飛說為什麼我們不能站著拍,妳和柯先生就可以,


因為飛和柯先生的身高差不多高啊,


我和飛就差很多了啦,鏡頭不好抓,呵呵~




飛送給千儀的貼心小禮,


回到家千儀嘴裡一直說這是乾媽送給我的捏,


一下要吃餅乾一下要玩拼圖,


還說有小橘耶,因為髮飾裡有橘色的唷,


還有還有看到象就會想到飛!


飛真的很貼心,謝謝飛~



千儀看到我在拍這些禮物時,說她也要拍,


千儀還是不忘我之前教她的動作,又派上用場了。


這次相見歡大約是2個小時,覺得時間過得很快,


已經12點半了,要趕著去買午餐和睡午覺,


麥當勞算是他們的點心。


我想如果沒有小孩子的話,應該可以聊更久呢,


回到家還會想到說,好像還有話沒講到耶,


真是太搞唯了,期待下次的見面唷~




飛~ 延伸好情緣(請閱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