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12.15(二)好開心唷,終於與     相見歡囉,


在這之前我一直很期待有天能和飛見面,


不過我有點不太好意思約格友,和飛在格子裡也認識一段時間了,


最近又更是無話不談,幾乎每天都會去對方的格子搞話一下。


剛好某天逛文具時看到一本大象圖案的剪貼簿,


我第一個想到的就是飛,也藉由此讓我和飛見面,


本來還以為是用郵寄的方式或是拿給飛就回家了,


沒想到我們在麥當勞裡狂聊了一個多小時,也拍了不少照片呢!


(以下照片截取飛的相機)



。 


男主角小子,女主角千儀(今天的千儀好像有點沒睡飽)



飛長的很漂亮,而且和我一位好朋友長得非常像,


所以對飛有一種很特殊的感情在,


飛寫的部落格常常寫到我的內心世界,所以很喜歡到飛的部落格裡,


常常有一些文字講到我的心坎裡,尤其是這句話 :


用 淚 水 換 來 了 絕 望,


用 絕 望 又 換 來 了 堅 持 . . . . .
 
 用 堅 持 再 度 換 來 了 強 悍,


用 強 桿 終 於 實 現 了 那 份 渴 望。


這是我4年多前搬離婆家的心聲,看到這段話時我也叫千儀拔拔來看,


我想很少人可以把這種情境用短短的幾句話表達的那麼完美。



小子很賞臉和千儀媽拍了一張合照,不過千儀和飛拍的合照沒有成功啦!



媽咪和千儀,千儀很貪吃一看到飛買餐點來,薯條一根接著一根,謝謝飛唷!



千儀非常的膽小,不敢進去玩管子式的溜滑梯,


所以想到就來黏媽咪一下,


小子很厲害,看到有位小姊姊在管子式的溜滑梯裡不知怎麼出來而嚇哭,


小子非常見義勇為,把小姊姊救出來呢!



小子一刻不停閒,跑來跑去,想幫他拍張照片都難啊!



小美人魚,這是飛拍照時說的,逗千儀拍照。


要幫這2個小蘿蔔合照更難,所以都是各擺各的姿勢,


小子是走酷哥的路線,千儀是走搞笑的路線。


再來一張合照。


趁小子和千儀在玩樂的同時,飛幫我們2人拍的自拍,


飛自拍的技術很讚,成功率很高,


只是我一直沒有勇氣拍照,更別說是自拍了,


相信常來千儀部落格裡的都知道我很少亮相,


因為生千儀變胖許多的關係,飛一直鼓勵我要有自信,


現在慢慢的重新找回過去愛拍照的我吧!



再來一張。


和飛相見歡之後,我更確定我們倆的頻率是一樣的,而且還有滿多相似點,


那種感覺很真實,從電腦裡變成生活中真正的朋友,真的很不簡單,


我們倆剛好離住家也不會很遠唷,所以我想我們往後一定會再見面的,


這是部落格為我們倆串起的緣份,會更加珍惜的,最後要跟飛說很高興認識妳。


 


。。飛。。/貼心好緣-千儀麻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