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09.12(日)


墾丁遊Day~2/星沙灣


一早睡醒吃完早餐後往星沙灣方向出發,這是我們第一次去的景點,


在後壁湖附近有點難找,但還是被拔拔找到囉,


千儀非常高興吶!



藍天白雲拍照心情真的很好,自然就笑得很開心



介紹我腳上的夾腳拖鞋,這是我在家曬衣服時穿的室外鞋


我不習慣穿夾腳拖鞋,不過還好有帶它出門,


去墾丁玩非常適合穿



星沙灣是海洋資源保護區,


比較少人知道這個點,所以沒什麼人潮



拔拔剛自己去探路,帶著我和千儀換地方玩,


現在都是大手牽小手,不是大手牽大手



拔拔說這裡更美啦,


一到目的地,千儀馬上又想玩了



難得千儀擺出甜甜的笑容和淑女的姿勢



千儀很忙吼!



雖然這裡不大,但我覺得景色真的很美



遠遠的幫拔拔拍下照片



這次的行程還好有太陽眼鏡



來張不一樣的



有時拍拍背影也是一種美,



在白沙灣時看到一群年輕人擺了好多好玩的姿勢,


其實我也很想摻一腳的



我好喜歡千儀在星沙灣拍的照片~很陽光


忘了千儀當時是叫我看什麼



拔拔抓寄居蟹給千儀看


讓千儀體驗拿寄居蟹的觸覺,去年的她完全不怕,今年的她有點害怕


拔拔陪千儀找漂亮的貝殼




~待續~


前往期待已久的悠活兒童旅館(請點我)



天材小廚房+玩水樂(請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