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9.24(三)帶小千儀去買晚餐,在準備回家時,老闆跟千儀說妹妹妳很幸福喔


可以讓自己的媽媽帶,因為她覺得說現在比較少年輕媽咪自己帶小孩,大部份不是讓


保姆帶就是阿公阿嬤帶,所以覺得小千儀很幸福,她的童年有媽咪陪她一起成長。


就因為“妹妹妳很幸福喔“這句話讓我有很深的感觸,因為在今年5月份之前小千儀還


是讓保姆帶,我是在她滿週歲後,因公司暫時搬到屏東總公司,媽咪覺得很不方便而選


擇離職自己帶小千儀,其實當時的我很怕自己帶小孩,因為我對自己很沒有信心,我總


覺得別人都帶的比我好,我心裡還常在想,本來小千儀可以在保姆家有玩伴,吃飯時有


同伴可以比賽就不會因貪玩而不吃東西,也不會因為只有我和她相處對外而感到怕生,


甚至少了同年齡的玩伴給予學習上的剌激....等,不過因為那句話,我信心大增,更覺得


我自己可以有這個機會陪千儀一起成長一起渡過童年也不錯,也藉由這個機會學習當媽


媽,更可以考驗我的耐性及EQ,所以我要給自己一個很大的鼓勵,也希望每位不管是全


媽媽或是職業婦女的媽媽,我們都要相信自己是最好的最能給我們寶貝安全感的人,


也藉由這句話,讓我們每位當媽媽都要更努力讓小寶貝成為最幸福的人喔!


.......................................


這隻小鹿玩偶是爸比用公司的點數換的,小千儀每天都會跟它玩,有時當我餵小千儀


ㄋㄟㄋㄟ或是吃藥藥完後,她就會模仿我,也讓小鹿喝ㄋㄟㄋㄟ或是吃藥藥,所以我才


說小鹿很可憐,小千儀有時還會把它當成出氣筒,有時又把它抱緊緊的,不過看到她對


小鹿的模樣,覺得很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