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11.04(四)


從9月份開始計畫的海生館之旅終於到來囉!


滿心期待中,


頭一次自己帶著千儀跟幾位媽媽、小孩們一起出遠門旅遊,


像極了遠足,


每位媽媽們幫小朋友準備了不同的零食和餐點分享著,


同時也要謝謝冬瓜麻麻幫忙訂車、陳北鼻麻麻幫忙購票。


早上10點半左右從高雄出發囉!


GO!




一到海生館先吃點東西,不然頭有點暈暈


討論著要先玩水還是回程再玩水,


最後決定先玩水好了,玩水後換裝的動作可能比陪玩水還忙


加上現在的氣侯正中午玩水比較適合。 



潔咪有幫千儀帶泳裝,不過懶得換,


只幫她換上短褲玩水。



介紹開心的小人物:


千儀正在耍寶中,擺這樣的POSE讓媽咪拍照



千儀這天真的很開心,也有聽媽咪的話唷!



冬瓜籽,海生館我來了,YA!



陳北鼻,這個潑水姿勢美嗎?


我的比基尼上衣沒裝上不然更美



士傑,唯一的小男生,笑得很燦爛



嘿嘿~潔咪也有獨照唷!



雖然當媽了,也是要開心玩水一下才過癮



與千儀戲水的親子照



冬瓜籽也加入了,這畫面好可愛喔!


怎麼小朋友的手勢都喜歡比3,麻麻比5呢



冬瓜籽在比虎拳?千儀也很配合唷!



左起士傑麻麻與冬瓜麻麻親子戲水照



4位麻麻也要來個合照才有意思咩,


冬瓜籽和陳北鼻見狀,衝過來摻一腳。



陳北鼻妳也很愛拍喔



我家千儀正忙著洗鞋



這張也不錯吧,可惜潔咪的屁屁擺翹了點


請路人甲拍的,沒有NG!



這張側拍我很喜歡,雖然沒人理我,


從遠處拉近鏡頭拍的,不然相機可能會被噴溼。



冬瓜籽與千儀的對話



幫小朋友換裝後,準備進入館內玩囉,


進館前4對母女(子)各來一張合照。


潔咪和乖千儀



士傑麻麻與士傑



陳麻麻與陳北鼻



冬瓜安與冬瓜籽



~待續~



4媽4孩海生館之旅【兒童陽台拍拍樂】




4媽4孩海生館之旅【館內探索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