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04.09(六)3歲11個月


千儀第一次玩水彩,算比較晚接觸玩水彩,


其實會那麼晚讓千儀接觸,是怕弄髒啦,應該是說媽咪也懶



這天跟千儀拔邊整理家務、洗冬天的棉被,


突然想起讓千儀玩水彩,結果我的記憶力真差,家裡又不大,


但不管我怎麼努力的找,就是找不到水彩筆和顏料,


臨時想到這招,用噴水器把顏料噴溼,再用手指畫水彩吧



畫到一半才想到幫千儀記錄一下


讓千儀穿上畫畫衣,這樣就不怕衣服髒囉


非常認真的小女孩,跟起歡時落差很大的



有沒有像極了水彩大師呢?


短時間內,我盡量找出水彩用具組來,


讓千儀好好的再玩玩


小孩子對於新事物,總是可以耗上很長的時間,


記得之前玩水臘筆時,畫在牆壁上,也畫的很開心


千儀非常的粗魯,還把圖畫紙給戳破了



猜得出來千儀畫什麼嗎?


其實她跟媽咪一樣沒什麼美術天份,不過有開心到就好



答案是:千儀跟我說那長長一條一條的是““ 


海生館裡面的魟。



可怕加可愛的小手,算還滿好清理的,


比玩沙更好清



不知千儀在比什麼,


看到這雙手,我就想到上次做手指印美勞的手,一樣黑魯魯的。



這陣子的親子日大多數是在家居多,


有一半是懶得出門,不然就是有出門也沒有拍照,


純散步走走。


雖然家裡不大,但總是有清不完的灰塵,


有時千儀拔的週休,我們都拿來一起整理家務,


千儀也常幫忙,當然還是玩的成份居多,


不過也是要讓千儀有學習幫忙做家事的機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