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04.17(日)~18(一)嘉義二日遊,


2天1夜定點式玩法:


綠盈牧場/獨角仙休閒農場/詩情花園渡假村/劍湖山世界


 


第一站來到綠盈牧場


地址:嘉義縣中埔鄉鹽館村4鄰2-3號


電話:05-2538505


入園門票50元,身高110公分以下免費,可全額抵消費



假日人潮還滿多的,這天不少旅行團參加喔!

 


一家三口先往人潮少的地方逛



與花花草草拍照,雖然不知什麼花,但非常的美,


千儀也有幾張俏皮的動作。






這兩天下來,千儀沒有非常特別的喜歡拍照,


我們也隨興的,代表性帶了些照片回來,媽咪的照片占不少


千儀拔最會喊我跟千儀要拍照,自己卻不怎麼


這環湖小火車當然千儀是不會放過的



有一區兒童遊樂設施,


千儀玩盪鞦韆、翹翹板、溜滑梯、坐搖搖馬.....



跟我的馬兒拍照



愛情鳥房,可惜的只有我的照片有成功,


那是不是代表我拍照技術要加強



休息一下,用門票抵用券買冰淇淋來吃,


1球90元,2球110元,當然是買2球來吃囉。


餵小兔子前千儀摔了一跤,還好只有手小破皮,


哭了一會兒,心情又好起來繼續玩。


千儀拔跟千儀的表情,好像很驚訝一樣,


千儀最喜歡餵黑色的小兔子


那天的兔子超好命的,


可能遊客多,已經被餵飽了吧,有點吃不下的感覺,


不過千儀硬塞



餵牛喝ㄋㄟㄋㄟ,


這頭牛似乎餓很久,喝ㄋㄟ的速度超快的,


千儀有點害怕吶!



我們算是從裡面玩出來的,跟遊客玩相反的方向,


所以賽鵝的活動我們沒玩到啦,又不想等到下午1點半那一場。



大牛和小牛,


有聽解說人員說到“阿蘭的誕生“,


生小牛的故事和影片,好感人喔!


我們吃完午餐後,先到吳鳳公園逛逛,


裡面沒什麼人,冷冷清清的,


不過既然來了,就進去小逛一下吧!


千儀這阿呆的表情,是她叫我拍的


故意把太陽眼鏡拉下來一半。



建築物非常的古色古香



小孩真不怕摔


往下一站~獨角仙休閒農場(請點我)前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