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4.19(日)去逛高雄工商展覽會,主題是食品展,裡面有好多店家的加盟店


之類的,還有飲料加盟店試喝,小千儀一家人喝了一堆飲料,還有店家送小千


爆米花,是很大顆鹹口味的,別於一般外面賣的。重點是剛好我們看到有在


賣住宿劵-夏之旅溫馨民宿,2天一夜2人劵只要999元,送水上活動或是2張


海生館門票,我們當然是選海生館門票,因為2個大人門票就要900元了,小


千儀是免費,最主要是要帶小千儀去海生館玩,這家是間民宿,我想可能是開


在恆春離墾丁有段路,所以辦促銷專案吧~還送2份早餐,而且不限假日或平


常日,都不加價,心想反正最主要是去海生館玩,我有問這家民宿好嗎?店家


說是乾淨整潔並不是像有異國風那一種的,不過我倒不會很在意,最主要是


去玩,住還好,住越好就要越貴,可以把住宿的費用拿去吃好料的,可能我比


較愛吃吧~預計5-6月去海生館,夏天再去一趟墾丁之旅也不錯,只是小千儀認


床很麻煩,還有不可以再摔壞媽咪的相機了。



恆春古城。墾丁二日遊(三)請點我


恆春古城。墾丁二日遊(二)請點我


恆春古城。墾丁二日遊(一)請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