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18(一)


第二天的行程前往劍湖山世界




劍湖山算是爬坡式的遊樂園,


沒玩到什麼,倒是練了我的腳力吧!一個字“累“



這個手扶梯是最長的,有多長我也不知道,


只知道如果沒有手扶梯,我可能會走暈了吧



走了一大段路,終於抵達我們想要玩的地方~摩天輪,


超大型的,有點怕怕耶


不過拍照還是要擠出一點笑容才行




千儀不怎麼害怕,倒是充滿好奇心觀看景物



今天最主要的目的地~兒童王國,


我想如果沒有兒童王國的話,這劍湖山對於我跟千儀拔算是白來的,


因為很多遊樂設施,我看了就腿軟



還是藉著帶小孩來玩的名義,玩玩坐飛機、旋轉木馬...




因平常日沒什麼人,


所以不用特別再重新排隊,想坐幾次就坐幾次,


我們好像坐有3次唷!


嘟嘟車,


連我哈比人的身高也不能坐,所以我沒得玩,


服務人員看沒人,讓千儀再多繞一圈



旋轉木馬算是老少皆可玩,


不過這旋轉木馬,好像比一般的還快耶,


千儀一直笑個不停,我們也坐了2-3次吧!



千儀拔負責跟拍,不管角度好不好看亂拍一通就對了啦



跟我們最喜歡的摩天輪合照,


園區會有標示“最佳拍照處“供遊客站著拍全景




千儀拍照時模仿昨晚魔術師表演的動作,自得其樂!


今天千儀的狀態有點處於起歡的情形,可能昨晚沒有睡很好的關係吧!



哈哈列車也是老少皆宜的,


我們一家三口好像只適合老少皆宜的設施,


不過沒有千儀,我跟千儀拔也是只能玩這種的




這裡也有玩水區唷,不過尚末開放,也占了不少面積吶!






吃完午餐,也休息近一個小時後,


我們到摩爾莊園看表演,這時千儀的精神好很多了



本來想去看“鬼塢“,但5歲以下不得進入,


在外乾過癮。


跟背景(微笑臉)合照後,準備回高雄囉,結束2天1夜的嘉義之旅!



嘉義遊Day1~綠盈牧場(請點我)


嘉義遊Day1~獨角仙。詩情花園住宿(請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潔 的頭像

    大千儀 ♫ 小喆宇

    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