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5.12.05(六)

好開心,

我又老了一歲,呵呵!

因為可以吃我愛的食物之一~蛋糕。

 生日小物10.JPG 

謝謝爸媽對我的祝福,

千儀外婆看到37歲的蠟燭,

說我有這麼大了喔!

在父母心中永遠是小孩子。

生日小物11.JPG 

生日小物12.JPG 

 今年的生日蛋糕是千儀送媽咪的, 

用自己平時表現好,存來的零用錢,

和千儀外婆平時給她的零用錢,

今天拿著金元寶,請媽咪去付蛋糕費用, 

雖然有時讓我很生氣,卻又讓媽咪很開心。

生日小物13.JPG 

生日小物14.JPG 

生日小物15.JPG 

生日小物16.JPG  

臨時起議,

謝謝弟弟和弟媳為我準備的肉肉大餐,

煎牛肉和松板豬,我負責煮火鍋。

今日主廚千儀舅舅

生日小物9.JPG

生日小物4.JPG

生日小物5.JPG

生日小物6.JPG

生日小物7.JPG

生日小物8.JPG  

謝謝好友們對我的祝福~

可愛有型好吃的杯子蛋糕

生日小物.JPG 

超濃又養生的豆漿

生日小物1.JPG 

與好友一起享用大餐,謝謝唷!

生日小物2.JPG 

好友親自做的戚風蛋糕

生日小物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