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4.12.05(五)

今天是我滿36歲生日,雖然年齡是女人的祕密,

不過我覺得真實記錄起來也很好啊^.^

生日蛋糕3.JPG 

一大早收到爸爸傳手機簡訊跟我說生日快樂,

接著過一會是媽媽打電話給我,傍晚是弟弟打電話,

長這麼大了,收到父母親的祝福備感窩心。

生日蛋糕4.JPG  

也謝謝好朋友對我的祝福~

蛋糕和大餐,知道我最喜歡吃了,哈哈!

生日蛋糕2.JPG 

謝謝宥勻冷冷的天氣,特地送草莓派來給我,

酸甜的滋味,有如我們分享著生活中的點滴。

生日蛋糕1.JPG

 

謝謝瓊如親手做的伯爵紅茶戚風蛋糕,

真實香純的味道,有如我們的友誼。

生日蛋糕.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