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02.21(六)爸比帶我去買相機了,好棒喔,雖然很開心,可是又要花一筆錢,


這次爸比再三交待,不管小千儀往後再怎麼吵鬧絕對不能再讓她玩相機,其實我內


心很感動,爸比知道現在的我,相機比手機還來得重要,爸比自己都捨不得換新手機,


卻還買我想要的相機給我,爸比說我喜歡就好,謝謝爸比囉~


經由精靈麻麻(請點我)推薦canon 80IS這款相機,爸比和媽咪也覺得滿好的,爸比開


始上網找尋店家的資料,看哪裡有比較便宜又實在的賣家,我們決定到高雄建國商場


弘亮數位影像館“購買,原廠全配加2顆電池、腳架、皮套、8GB記憶卡、讀卡機、


清潔組1組,等最近有出去玩,再來拍拍拍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