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05.17(日)下午大約5點多左右來到西子灣的海岸咖啡,因為在網路常看到海岸咖啡


之有名的大碗公咖啡,一直想找機會來喝看看,順便欣賞夕陽下山的風景。


裡面小小的空間卻擠滿了人潮來聊天、觀看夕陽景色,我們才從肯德基來到這,所以


了大碗公咖啡和雞肉起司餅,這都算是超人氣的東西,只不過2個人喝大碗公咖


啡實在是很撐,我覺得4個人喝比較適合啦!雞肉起司餅非常的道地及入味,因為醬


料很特別。


左邊是大碗公咖啡,右邊是雞肉起司餅~



小千儀期待大碗公咖啡,看到嘴都開開的,事實上她試喝一口後,再也不敢喝了,


因為苦苦的,不過小千儀妳也真奇怪耶,海尼根妳就敢喝,媽咪最怕酒的味道了。


硬要和別人客燒欣賞風景,還好妳是小孩子,不然可能會嚇到別人,或是被扁吧!


刁著奶嘴的大姐頭,不知妳在什麼耶~是不是沒有涼涼喝,在不爽呢?


今天下午都不太想讓媽咪拍照,可能是沒有睡午覺的關係吧!就裝鬼臉給我拍。


媽咪很喜歡這張照片,雖然有點晃動到,看到他們父女倆,媽咪就覺得很幸福~


小千儀獨自欣賞夕陽慢慢下山(一)


小千儀獨自欣賞夕陽慢慢下山(二),還吐舌頭,真是.......


小千儀正在等待爸比幫她把奶嘴找回來,因為她把嘴嘴丟到下面去了,超白目的,


當時還不知道是否能找的回來呢?還好被爸比找到了。


傍晚5點多的天色~


傍晚接近6點的天色~


傍晚6點半左右的景色,夕陽要下山了~


太陽下山後的景色~


海岸咖啡的名片~



接著實在是想不出要吃什麼,想說不然到夢時代地下樓,超多東西可以選擇,結果


選來選去選到賣龍眼的,不怎麼好吃,說真的現在我po這篇文章時,我已經忘了


當時吃的食物正確名字叫什麼,只知道是義大利麵和火鍋而已。


小千儀捧場不到10分鐘,就沒吃了,到處亂跑,千萬別被她吃東西的


模樣給騙走了,根本就不乖。


很謝謝爸比帶媽咪去海岸咖啡喝大碗公咖啡,因為爸比實在對咖啡沒什麼興趣,


之前媽咪也為了要懷孕老2忌口不喝咖啡,不過最近打消這念頭了,等明年再


,因為牛寶寶已經是沒希望了,所以現在我可以好好的想喝咖啡就喝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