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06.30(日)繼上次2009.03.11千葉火鍋小聚(請點我)後,我們三位


富統圈外人也就是離職的同事又見面了,哈哈......這是離職後第4次見面,


千儀總共參加了3次唷!


今天又來到鳳山的千葉火鍋,因為實在是想不出附近有什麼可以吃又能久


坐一下下的,不過看著外面的大太陽,我們三個人就有同感下次不要


火鍋了超熱的。我們每次見面都約在鳳山,是因為以前公司在鳳山,還


有方便媽咪載小千儀出門,鈞媽是從屏東萬丹來的,娟姊是從高雄仁武來


的,所以鳳山算是我們三個人的中心點


有沒有發現,小千儀從家裡帶著一顆大蒜頭出來,這時只有我和小千儀


先到,約會時間是11點,我們母女倆10:40分就到了,吼~超熱的,


不穿薄外套又不行怕曬黑曬傷。


非常的渴,向服務生要一杯水喝,解渴一下~


今天參加的成員:娟姊、小千儀母女檔、鈞媽母子檔


本來小千儀要收清潔費50元,不過我們向服務生說,來了3次都不用收費,


這次也不要收,不過鈞哥哥就要收150元了。


怎麼搞的,今天是平常日中午,一群人在用餐,外面還有人再等位置呢!


限定用餐時間是2小時為限,不過今天我看到好多人,突然有種的感覺,


可能和我原先想的不一樣吧!而我們也不敢一直拍照,怕被等位置的人




小千儀乖乖的坐著等媽咪煮東西吃,今天娟姊幫忙照顧,餵小千儀吃東西,


媽咪輕鬆了不少,娟姊和鈞媽都說小千儀表現很棒唷,而且還很乖,不過


我怎麼不覺得,我想小千儀就只會欺負媽咪而已。


媽咪超愛吃熱狗,每次去都夾了不少根來吃,娟姊和鈞媽都說我是


以前在公司還吃不夠嗎?她們倆個對熱狗都沒什麼興趣了。


小千儀很乖自己坐著吃蛤蜊喝湯湯。


飯後水果,小千儀把芭樂當成相機,學媽咪拍照的姿勢,回家我拿給


爸比看,爸比一看就知道小千儀是在做什麼了,哈哈,不愧是他女兒。



左圖:小千儀要鈞媽拿冰淇淋給她吃


右圖:門口與鈞媽合照,本來是乖乖的坐著,看下一張圖就知道了。


鈞哥哥前腳加入,小千儀坐不住要跑去玩了。


剛好有刊板,娟姊抱小千儀去洞裡拍照。


最後來張END合照,鈞哥哥幫忙拍的。


感覺今天吃的很匆促,而且我們一致胃口都不是很好,可能天氣熱有關係,


還有和上次來的感覺不一樣,上次平常日來沒什麼人,可以慢慢吃慢慢聊,


這次看到那麼多人在吃在排隊,所以實際用餐時間不到2個小時就回家了,


下次叫鈞媽也帶珽妹妹一起去,那小千儀就有伴了。

arrow
arrow

    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