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08.08(一)


開始準備調整作息,迎接上幼稚園!


早在7月份就想執行,卻有點難,應該是說有點懶


因為沒有實質的動力。


大部份千儀都是早上9點左右起床,中午不睡覺,晚上也是9點左右就寢,


想調整為早上7點起床,中午睡1個小時,晚上8點半過後睡覺,


但太早起來有點不知要做什麼事,所以又繼續睡到9點



今天早起,


打電話約士傑麻麻,看要不要一起去夢時代逛逛,


剛好雙方都沒事,所以成行,搭捷運。接駁車準備去夢時代囉。


這是芝麻街的....稱大嘴鳥嗎?千儀喜歡它,


手上還拿著店家的娃娃一起入鏡拍照。



我們提早到,第一件事就是先去5樓湯姆熊坐跳跳車,


千儀超愛坐的,媽咪規定只限坐一次



士傑麻麻帶我到一面立體圖的牆拍照,還挺特別的,


可惜孩子們不太知道如何擺pose,才能拍出吃三明治的效果,


此時剛見面的2人有點狀況外



在美食街用完餐後,逛到8樓有幾個小展覽,


其中一 個是可樂展,


小小的一個展,我們卻在此耗上一段時間!



拍回來的照片,


千儀拔說這張千儀的表情有像我,


難得千儀也有像我的時侯



進來吧台裡面賣可樂



看到好多大嘴巴,千儀拍照不自覺的也張開嘴巴來,


還真配合咧



這椅子是由111個【可口可樂】回收的保特瓶重新塑造而成的椅子



可口可樂的腳踏車,千儀本來還想坐上去拍



北極熊



足球



這是填寫問卷抽獎區,


2位孩子寫得很開心,裡面寫的全部都是數字



展示櫃裡有可口可樂的溜溜球、飲料機、夾娃娃機,非常小巧可愛



還有模型車


販賣可口可樂的產品



事後千儀還跟我說要買可口可樂來喝,


買了一組紀念瓶,總共有3個




買了可口可樂之後,


坐上吧台,一人一瓶開心的喝了起來,


還好這時沒有人要拍照


千儀用台語說:我和士傑像不像是在“喝酒“




喝的超開心,從動作和表情都看得出來,


還會跟我裝肖為,


說要請媽咪喝,我真的要拿來喝,卻不准,


不過後來有請我喝3口啦!



這大大的可樂瓶是假的,裡面裝吸管


和士傑假裝喝可樂




可樂展裡最後一張照片,終於準備離開了



來到另一個展~回收藝術之美(禁止拍照)


象徵性拍了2人坐椅子休息的畫面



相聚時間接近尾聲,


千儀要求再去5樓兒童區玩一下,跟士傑哥哥輪流當司機,


兩人的對話非常好玩,


司車小姐問:請問要去哪呢?


乘客先生:夢時代!要左轉....再右轉喔....


2人都捨不得離開這台公車



回程搭的接駁車非常的新,


趁車子還沒開走前,幫千儀跟LOOK將拍一張,


結束今天夢時代之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