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08.15(一)


帶千儀到小子家大樓裡玩水,


前一晚接到飛的來電後,


趕快把千儀的泳裝、泳鏡、二、三樣玩水器具放入袋子,


飛交待不准帶任何東西去,不然就要趕我跟千儀回家


也說要幫千儀準備浴巾和小物品跟我們愛喝的連藕茶,


也幫我準備一把大大的米妮扇子,這把扇子可是準備很久了


我們只要帶著泳裝輕鬆出現就行了。




下水前先合影一張



一開始千儀先皺起眉頭,


因為不熟有些害怕,這是她的個性特質之一


熟悉了之後,就會開始調皮愛玩了



這時的小子已經在水池中間了,


千儀還是坐在池邊小小的玩水,自得其樂



這篇不用多寫文字敘述,看著照片就會跟著笑了




今年再次把泳裝拿出來穿,變小件了,


戴起泳帽有點緊緊的




先叫媽咪陪她在池邊走一圈,小子也要在旁陪她,


嘴上說著:小子過來牽我的手



這天飛的任務是救生員


例如:孩子不小心吃到水時...


池裡有樹葉,千儀就會大喊乾媽幫我撿樹葉,千儀超怕樹葉


玩具飄到大人泳池,這時飛就有的忙了



一起分享玩水組,


千儀玩小子的,小子玩千儀的,還會同心協力喔!



當然小調皮的舉動還是會出現,不過今天的表現都很不錯了



還會相約去澆花



最後澆上癮了




小子學飛當救生員,把所有的玩水組救上池邊



玩了一個小時多之後,


千儀開始比較敢玩,也笑得更開了





2位小蘿蔔頭不知再聊什麼,


今天我和飛有時拍照,有時坐在休息區避暑聊天,


當然看到有點小調皮的舉動時,會出聲制止一下,


他們倆個最怕聽到:再這樣就不能玩水要回家了



四個人的合照


渴了就跑來喝連藕茶,一大瓶都快被我們母女倆喝光


戴最近買的泳鏡,


小子跟千儀說:如果怕被水噴到,就去拿泳鏡來戴啊



玩著潑水遊戲



飛拍的這張很精典,非常的喜歡




還把衣服掀起來露肚臍,笑得好開心喔!



繼續回到泳池玩,


此時也開始告知再過一會要回家了喔!


小朋友大約再半個小時前就要先預告,


等整理好時正是正確回家的時間





倆個上演著洗澡洗頭,準備回家,


真正要換衣服時,千儀要求讓她再下水數123下,才肯換衣服


這次的相聚之後,再見面應該是上幼稚園的時侯,


唸半日班而已,


飛說想玩水隨時都可以帶千儀來玩,只是怕路途有點遠,


明年就換小子唸幼稚園了,


到時見面的機會就會真的減少了,


孩子也開始有自己成長的路要走,不再是黏在媽咪身邊的小小孩了。


 


飛~戲水童high(請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