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10.25(二)南投三日遊的最後一天,


也是千儀最期待的行程


Day3行程:


九族文化村/日月潭覽車/孔雀園/向山遊客中心


 


一到九族買完票,


馬上衝去適合千儀玩的遊樂設施,


我們九點左右到,


有的設施需要先測試或小保養一下,才能正式讓遊客玩


入口處買票時,售票人員請千儀下車量身高,


我說不用了,


她有超過100公分,付390元+100元停車費,


有點不喜歡這樣的感覺,但站在園方的立場也沒錯,


必竟買門票有免費贈送搭乘到日月潭的覽車。



坐單軌車



熱汽球,


千儀到離開九族前,總共搭了3次,


媽咪陪坐2次,不過我第2次頭就暈了



旋轉木馬,我們也坐了3次


千儀最愛的小黑馬


皇家火車



愛之船,


父女倆不知再講什麼,這次換我側拍,


這三天拔拔幫我和千儀側拍不少親子照。


航海王故事館




限25公斤以下的小朋友才能坐



此時千儀有點懶得走了





搭完日月潭覽車後(記錄在第2篇)


沒有直接轉搭九族覽車到遊樂區,


我們是沿著原住民部落走下去






坐在小房屋上喝多多


走回入口處,準備要離開九族了





千儀的戰利品~小覽車存錢筒,


有紅(日)黃(月)藍(潭)三種顏色,她選擇藍色。



往孔雀園出發囉!


 


南投三日遊。Day3(二) (請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