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24~2011.10.28


幼稚園第九週,


這週千儀過得超愉快的,


只有上學3天,星期一和星期二請假出遊,


這樣費用比較省,呵呵!


適情況而定,幼稚園沒有太大的進度可言,


也難得有這樣的機會。


南投三日遊。Day1(一)


南投三日遊。Day2(二)


南投三日遊。Day2(一)


南投三日遊。Day2(二)


南投三日遊。Day3(一)


南投三日遊。Day3(二)



2011.10.26(三)


連休四天後,第一天上學起床沒有吵鬧,


沒有出現不上學的訊息,表示千儀已經完全適應,


只是一直吵著要穿制服(體育服)去上課


明明只有星期一和星期五穿體育服,


她卻迫不及待想穿去上學。


 


今天老師請小朋友跟自己的好朋友拍照,


千儀邀約陳北鼻拍照,


媽咪開玩笑說,妳只有一個好朋友啊


千儀說沒有啦,老師問我時,突然忘了,


她說總共有5個好朋友,呵呵~


(本張照片截自於藍天班老師拍攝)



放學接千儀時,看到她正在玩滑板,


剛上完體能課


(本張照片截自於藍天班老師拍攝)



接著是放學時間,今天是在升旗台前放學,


所以又可以繼續玩,玩到不亦樂乎!



旁邊這位4號同學也是千儀的好朋友之一,


超活潑搞笑的



大家排成一排,比賽看誰先到對面




最後乾脆用坐的比較快



 


 


---------------------------


2011.10.27(四)


晨光時間:


蔡爺爺講故事(班上同學的外公)


有時放學回來問千儀上課唱什麼歌啊,


她都說我不知道,


今天早上留下來聽蔡爺爺講故事前,


聽到千儀是唱最大聲的,動作也做的很大方,


我想她是不想表演給我看吧!



講故事的當中,蔡爺爺請千儀代勞,


把橘色大球送給老師,


千儀回來時跟媽咪說:她以為是要送她的



蔡爺爺送小朋友南瓜帽,還有一個小南瓜桶,


千儀整天上課都戴著南瓜帽,


當天下午睡醒又繼續戴著南瓜帽



蔡爺爺與班上小朋友合影



非常充實有活力的晨光時間


 


 


---------------------------


2011.10.28(五)


放學後,


閃電寶貝&藍天寶貝一起到品福感受萬聖節的氣氛



謝謝光妤媽提供一系列的南瓜裝扮+配件給千儀穿,


謝謝菲媽、定榮媽、瓅昂媽、陳麻麻幫我和千儀拍照



每位小女生都想當公主,


只有我家千儀一心想當南瓜妹


都不肯換白雪公主或花仙子的禮服、高跟鞋


這天,媽咪幫千儀穿南瓜襪上學



品福有舉辦抓鬼遊戲,抓最多張的前3名可以玩戳戳樂,


千儀只抓到3張,應該是最後一名吧


前3名大都是閃電和藍天寶的名額



1點多到現場,


不知一群媽媽和小孩在瞎忙什麼


直到3點才坐下來點東西吃,順便休息一下



接著換30幾歲第一次參加萬聖趴的媽媽們,


簡單披上衣服,拍照留影,


只有藍天媽媽上場,還缺光妤媽



大家都笑得好開心,


突然忘了自己幾歲了



品福幫我和千儀拍的照片,


是要參加活動用的,


不過志不在參加,只想當紀念而已




換我當南瓜媽咪



公主草莓媽咪(自己亂編的)



離開前菲菲請菲媽幫同學們拍照,


小朋友沒有全部入境,有的在外面玩,


其實孩子們有點累了,只是再硬撐而已


這陣子千儀瘋體育服和體育外套,


所以課後還是很不願意換下來,


快被她打敗了


連放假出門也要穿體育外套出門。


這週的結論是快樂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