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12.05(三)


謝謝好朋友們對我的祝福,


今天收到滿滿的祝福喔



謝謝飛送我的米老鼠家族,


是襪娃唷!



這隻代表拔拔



這隻代表媽咪



這隻代表千儀



媽咪和千儀



拔拔和千儀


媽咪和拔拔



一家三口


這張媽咪非常喜歡


千儀童言童語說:


媽咪那隻米妮縫的比較胖,因為我們三個妳比較胖啊!


有想扁小孩的感覺



 


 


謝謝瓊如前些天突來的大餐,


讓我吃飽飽,飽到晚上呢!








乾杯





 


 


謝謝妍當天特地拿蛋糕到家中送我,


不只我開心,連千儀就像個小壽星一樣,


期待著吹蠟燭和切蛋糕





等不及了




偷吃巧克力碎片



準備要唱生日快樂歌





額外準備一根蠟燭,也讓千儀過過癮




祝我生日快樂,


也祝福大家都幸福。平安。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