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6.05.06(五)

放學....

姐姐從書包拿出她在學校做的母親節卡片,

和寫的一首有關媽媽的新詩,

姐姐說有範例可參考,

不過裡面大多的文字是她自己想的,

看到這段文字,

覺得孩子上三年級後,瞬間長大,

原來姐姐也有心細的一面。

 家長也要寫回饋表,

統一拍成一張,當作紀念。
旁邊橘色小愛心,
是姐姐自己加碼的。

母親節小物.JPG

前幾天就先拿愛的禮券給我,

上面寫著要幫我晒衣服五次,

目前已晒第二次。

母親節小物1.JPG

卡片內頁
千儀跟媽咪說,
那段英文是拿英文課本出來抄的,哈哈!

母親節小物2.JPG

卡片背面,
千儀說看這四朵康乃馨就知道是誰了,
最高的是爹地,胖胖的那一朵是媽咪,
(心裡想:一定要這樣嗎?哈哈!)
最小朵的是弟弟。

母親節小物3.JPG

千儀知道她的童年在我的相簿裡....
還寫我粗糙的手....
我問千儀,我的手有粗嗎?
她說這樣還不粗嗎?
但媽媽覺得還好耶,
該保養一下了,呵呵!
倒是有曬黑吧!

母親節小物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