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5.12.19(六)

早上載姐姐上學時,問姐姐說要跟妳一起上樓嗎?

姐姐說不用,她怕班上如果沒有家長,

一早就去教室的話很奇怪,所以我們約好9點碰面。

是說...也還好沒有一早就跟去,

因為9點到教室門口,感覺班上靜俏俏的,

只有老師和小朋友的互動

(當時已有幾位家長都在教室門口),

連家長簽到表都沒看到,

過了好一段時間,才看教室有家長進去,

我和拔拔才進去簽名,欣賞小朋友作品。

等待全員賽跑中

17週年運動會.JPG

孩子最期待的當然是比賽活動的項目,

四年級才有大隊接力,

不過媽咪看全員賽跑就有點緊張了,

大隊接力會讓人更緊張。

預備備....

17週年運動會1.JPG 

千儀跟媽咪說,這次和我一起跑的同學,

其中二位女生是代表班上參加個人賽短跑,

所以她最快只能第三名,我說都沒關係,

運動會最主要是去運動,和學習團隊精神,

有得名當然開心,沒有得名也沒什麼。

這次跑第三名,她好開心,臉上笑咪咪

想到二年級那次沒得名,臉上的表情,

其實媽咪都還記得,心裡還是滿不捨的,

但我希望孩子也要有嚐試失敗的感受。

17週年運動會2.JPG

 媽咪和迪迪在終點等妳,

幫妳加油喔!

今年迪迪已經四處跑了。 

17週年運動會3.JPG

17週年運動會4.JPG

17週年運動會5.JPG

趣味競賽,一開始的練習,

千儀和我分享有時都會掉球,很沒默契,

練到最後,這幾次用跑得也不會掉球了,

媽咪也跟千儀說,這是二個人的活動,

不是妳跑快就會成功,

要二個人的步代是一樣的才會成功。

17週年運動會6.JPG

每每聽到小朋友的加油聲,

和老師認真的表情,都會感動的。 

17週年運動會6-1.JPG

17週年運動會7.JPG 17週年運動會8.JPG  今天媽咪人不是很舒服,黃金頭又發作,

拔拔掌鏡....

要把人物拍大啦!太小隻了,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