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錄於2015.08.04

謝謝安安媽咪幫千儀訂購小小兵土司,

只有6片,而且應該有點“走鐘“的小小兵,

猜猜看賣多少呢?

小小兵

昨天千儀哭著跟媽咪說:我覺得妳很偏心,

妳都比較疼宇哥,妳對他的態度比較好....

聽了我心裡有點難過,

媽咪並沒有偏心,只是妳長大了,我對妳有要求,

迪迪才1歲半更需要耐心的陪伴,

我跟千儀說妳比迪迪還幸福呢!

妳獨自擁有我和爹地整整快7年的愛,

迪迪一出生就和妳一起共用我們的愛,

以前媽咪只要整身顧妳一個,整個時間都是妳的,

現在我顧迪迪之餘的時間,拿來陪伴妳複習、檢查作業,

帶妳參加一些我能力做的到的活動,

我並沒有偏心,我盡量把時間分配好,

只是也請體諒媽咪,整天面對小孩有時難免情緒上,

真的會有些失控,但我是真的很疼你們姐弟,

我把自己的時間都給你們了。

千儀有一大段時間都很喜歡模仿迪迪的動作,

包括行為能力。

媽咪也訂了妳最近超迷的小小兵,

明早給妳一個驚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