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10.27(日)

和久違的好姐妹+老姐妹~幸宜用餐,

實在是太開心了,

話匣子一打開,忘了和千儀約定好的回家時間,

能和老朋友久久見一次面的感覺,真的很好,

彷彿回到國中時期的我們。

藍屋.JPG

幸宜說我是孕婦帶我去好料的,ㄎㄎ

我選擇離家近的新光左營用餐,

所以就帶我到9樓藍屋日本料理用餐,

還滿好吃的呢!

藍屋1.JPG

藍屋2.JPG

藍屋3.JPG

藍屋4.JPG

 

藍屋5.JPG

 

藍屋6.JPG

藍屋7.JPG

藍屋8.JPG

藍屋9.JPG

最後當然要請服務人員,

幫我們拍下美好的回憶,

那天我還真是為難了服務人員,

交待要幫孕婦拍瘦一點,哈!

藍屋10.JPG

藍屋1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